繼續前往台東池上

我一時之間想不起來現任的台東縣長是誰
只記得覺得自己很美很愛拍照的鄺麗貞
我相信大家都不清楚現任縣長叫黃健庭啊~~~(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

而且查了維基百科之後才知道, 從1950年第一屆到現在台東縣長幾乎一直都是國民黨的, 沒有任何一屆是民進黨的, 60年來都沒有喔~
台東人實在太從一而終了, 我要蓋貞節牌坊送台東縣民

 
池上的open將好朋友也很盡責的推銷池上便當

吃完一堆台灣小吃後趕到台東日暉國際度假村
它的villa超夭壽貴但裝潢的有點俗氣,這是維多利亞風格ㄇ?

一泊二食包早晚餐
但是我滿肚子都是玉里臭豆腐根本吃不下

他們一直送餐來一發不可收拾一連上了10道菜
如果有要來日暉住+吃的捧友們, 記得把肚子空下來蛤
我覺得他們的餐點還蠻用心的啦
 

櫃台很好心的告知我們晚上有live band
吃飽過去一看發現去好適合勞工兄弟喔~~

菲律賓三姐妹的辣妹live band
其實還蠻high的啦~而且有一群真的勞工兄弟把這當酒家吧超開心的
本來以為我這個假文青無法融入這種場合
沒想到我竟然也好融入啊~還跟著打拍子==

當天對不起大家沒法去參加台北113火大遊行
所以就去打了電動機台, 代替土城王揍了馬19幾拳, 聊表我的一點心意


回到房裡看電視
大概有一半都是中國台

他媽的我去中國旅遊最多也只有tvbs或中天可以看
歹灣人實在是太"好客"了啊~




隔天一早才仔細看了一下日暉的廬山真面目

中庭的游泳池還蠻有那麼一回事的, 但是冬天誰要游啊又不是歪國忍


沒采villa裡也有個個人泳池,但一樣冬天誰要游啊!為什麼不退個500給我呢?


很酷的是
隔天他們送上的是更生日報
這報紙在東部好受歡迎的感結連7-11都有賣

但是這印刷跟這版面很復古, 好像10幾年前的報紙喔


住宿還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券, 早上可以追逐風追逐太陽在花蓮的大道上

本來一人騎一台腳踏車依山傍水的騎得好不快活~

結果騎沒幾分鐘勞工兄弟說他很累
拎老師勒不是早上才剛起床沒多久是在累個屁
於是我們就又騎回去換電動腳踏車==


換了之後果真覺得人生變的好輕鬆啊
想當初幹嘛騎腳踏車環島呢?騎電動的不是很好嗎
看來當年的衝勁跟體力也是回不去了


沿路都有油菜花陪我 陽光也不至於太刺眼
當下真的覺得在這邊作農婦度餘生算了 做設計師設計那麼多東西能幹麻呢都是垃圾啊~


而且花東現在規劃好多腳踏車道超棒的



默默騎著騎著就騎到池上鄉農會遊客服務中心(其實也沒騎, 是電動的啊!!)

不過金色豐收館裡頭的展覽陽春的很悲傷所以還是不要放照片好了

這兩粒米吉祥物還蠻可愛的


來這邊買一下農產品也是北拜
 

再繼續騎到觀光客的景點--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這麼貴又那麼普通 果然是給觀光客(or陸客)去低

這樣要70塊??!! (飯菜都很鋪的淺喔只有薄薄的一層)


我還記得當初10年前在火車站旁第一次吃池上飯包那種驚艷感
果然也是回不去了
(而且悟饕池上飯包在高雄也有分店啊!)


不過還算用心把火車給搬過來

拎鄒罵也順便演了一段瓊瑤戲

還有看到這個好物送給大家


基本上這地方當成觀光各景點還算盡責啦
有朋自遠方來可以帶他去晃晃
不過自己人要去吃午餐的話就算了啦


最後路過看到我們最敬愛的Mr.先總統(挪抬) 蔣公
因為他是人類的救星世界的偉人自由的燈塔民族的長城 (現在小孩都不會唱了我好傷心)
所以我跟他致敬

結果被路人看到一直笑==
好想裝成被三太子附身其實那個人不是我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