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17
APA HOTEL旁邊就是縣營的巴士站
我們在這邊買了到福岡的巴士票

至於為什麼坐巴士呢? 好像是因為九州JR券用完了,坐巴士比較省錢的樣子...XD
出發!!!!


沿途的風景還蠻神奇的


長崎沒下雪啊
但是沿路有雪景



但到福岡時又是這樣晴朗的風景


終於到了福岡 博多站的Bus terminal
7樓超好逛的啊!!!! 超多扭蛋的啊!!!

我們還沒到旅館check in
就已經迷失在這邊了......


很多有的沒的電玩啦! 夾娃娃機都有!


重點是這間店「Gamers 博多」
商品主要以各種遊戲周邊為中心,動漫、漫畫、遊戲等所有關聯商品一應俱全
宅宅應該會瘋掉


我們又回到第一天住的Hakata Miyako Hotel
因為我們把其中一個行李放在這裡,就不用帶著2個行李箱趴趴造
最後兩天又回到福岡進行一個shopping的動作
把行李箱填滿 ~
'

在車站附近的這間Yodobashi也是另一個很好逛的地方

我們又在這間店迷失了好久阿~~


男孩兒的天堂~


在這邊我看到我出生到現在最多的扭蛋機!!!!


一開始很興奮,看久了好想吐啊!!!

想當然爾我們又在這邊貢獻了很多日幣><


連電池都有很多卡通版的選擇!!

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們逛了大概兩小時之後要離開
怎麼樣都找不到出口!!?? 天阿我們被困在異度空間了嗎?
結果搞了半天我們在B1地下室啊啊啊啊啊~~~~
超白癡
 



之後到福岡巨蛋

天氣陰陰的
一樣好冷啊~~~


而且都沒人耶
因為沒球賽吧

王貞治紀念館來惹~

我們應該是最後一組客人了

免費借用導覽機,而且是用iphone喔!!!!超高級der
還有中文版
但繁體字跟殘體字都用五星旗是怎樣啊><


介紹還蠻清楚的


王貞治他爸在日本開的中華料理店
覺得還蠻有趣的
我到現在才知道,王貞治根本就可以算是百分百的日本人嘛(或中國人),人家也沒有來台灣啊~
為什麼台灣人一副覺得他是台灣人啊????


素顏的王貞治跟素顏的孫加味XD


我覺得這個紀念館陳設的很棒
硬體軟體都弄得很有水準






賣店到了

意思意思買一下就離開了

天色已晚該去覓食了


旁邊有個也是看來很蕭條的mall

奇怪為什麼我們這趟日本行好像不管到哪都沒人啊??



晚上吃華味鳥
來福岡要必吃的水煮雞料理

結果誤闖了這間我懷疑是高級華味鳥分店


我們看到菜單之後,兩人都倒吸了一口氣

一個基本套餐大概都要3000日幣以上啊!
我記得網路上看到的都是1000多左右而已啊!

總之進來了還是點了兩個不同的套餐
小菜都還蠻好吃的


主角來惹~~~~

服務生把雞肉放進去
就這樣看來很素很淡的鍋
 
但是肉超嫩的啊!!!!!!!

超級好吃的!!!!!!
我覺得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水煮雞肉
真的不虧老娘花了好幾千大洋啊~~(揮淚)

吃完肉汁後才放青菜

最後加飯+蛋 煮成粥
也超級好吃的!!!!!!!!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滋味啊~~~
吃完之後就抱著濃濃的罪惡感離開(因為吃太貴了)
 


之後我們到某百貨公司竟又看到一堆扭蛋機

於是就變成這樣了.......

當天晚上玩的不亦樂乎


發現巨型可麗露鑒定中

但我發現扭蛋這種東西, 回到台灣之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把這堆扭蛋怎麼辦阿~~所以都裝到盒子裡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