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的雜事總整理
去年我大概只做了兩件大事
一是選舉,二是結婚
關於結婚這件事我回想起來覺得還蠻神奇的
因為女生對結婚總是有很多憧憬
我之前上網到處找資料的時候發現超多女生真的是把婚禮當成是一件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沒有做到百分百完美就好像人生毀了,還常常有新娘因為婚紗拍不好或是宴客不滿意就哭了。
上次看到因為12月27補上班所以新娘哭個半死說婚禮被毀了,我都想說有那麼嚴重嗎?人不來光收禮金更賺啊!(我太市儈了啊XD)

但因為勞工兄弟本身是隻行屍走肉,他對婚禮這個儀式根本覺得可有可無,不辦也課已,以至於我如果一個人認真起來會很像個神經病小白癡
所以我也就默默隨便了起來....>< (還我少女心啦!)

(婚攝好像一定要拍一些這種沒啥意義的做作照喔)

又加上我在去年年尾的時候在幫人助選市議員
雖然到最後沒有成功,但是在我人生裡體驗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
總之在當時我是一個忙選舉比忙婚禮還要認真的新娘

宣傳車初體驗超有趣!

看著街上小確幸的人們,覺得我們根本是平行世界的吧~是吧
我怎麼會從一年前的美國跑到一年後宣傳車上XD

幾個婚禮的插曲
市面上的新娘好像人人的胸部都很大,我以為只要擠一下每個人都可以變成葉子媚(幹透漏年齡)
但是後來我發現,真的有料的跟墊的其實還是看的出來.......

我記得試穿禮服時我媽一直覺得我胸前很空,我堂姐說:「要塞nubra」 
我:「已經塞了= =」只好問:「要不要再縫個內墊?」 
禮服秘書:「已經縫兩個了不能再縫了。」 
你們這群人是何苦一起搞我呢~

另外還有成長影片,這東西真的是婚禮中最惹惱新人的,而且超做作!
成長影片到底是誰發明的我要把挖找出來鞭屍! 
根本是拍給爸媽看的,影片沒出現他們的照片會很失落啊~~
(而且勞工兄弟他媽還把相本塞給我, 為什麼不塞給他兒子呢?)
還要順便寫感謝詞不然會被說不孝 做人有沒有這麼累阿~~~


婚禮當天清晨六點半起床梳妝,我確定台式婚禮是在整新娘的無誤

設計師的婚禮很普通,致辭切蛋糕倒香檳任何俗氣的通通有呢~~(驕傲~)
還有許崑源的祝福掛軸XD....


而且搞政治的都是神經病啊~還被朋友貼上這貼紙他們真的造反了....
然後紅包還有台灣獨立= = 
連婚禮都這麼政治味啊~~~



當天晚上難得了住在飯店裡小確幸一下
因為選在選戰期間辦婚禮,幾乎都沒有結婚的粉紅色的浪漫感
距離上次泡澡躺在床上轉著遙控器感覺已經是好久遠的事了
接下來又要繼續打倒國民黨了XD

隔天早上的飯店送的自由時報
算他們識相,知道不要惹新人不開心~
如果送中時聯合或旺報我就殺下去叫他們退費!

 

 
結完婚一個月後
有人百忙之中強迫我今天要衝去戶政事務所(還叫我自己坐捷運去這像話嗎?)
結果證件丟三落四還不知道要填一張結婚書約= = 
(發現我家戶口名簿上竟然是蘇南成太酷了是古董)
總之最後還是被強迫在身分證配偶欄上面加了一個名字XD

不過結婚之後我的體認是.....
結婚對男生來說的需要改變的地方較少, 對女生的改變比較大
因為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但通常是女生要去適應男生的家裡比較多
所以啊~~我個人建議, 如果沒有生小孩之前, 根本不需要結婚啊~~~
談戀愛就好惹~~~~多輕鬆自在啊~~~~啦拉啦啦啦~~~~~

什麼未婚生子的一點都不用擔心啊~
先有後婚才正常啊~!!!!!!  顆顆
(我會不會被啥護家盟的撻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