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美國獨立宣言最早在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Easton, Pennsylvania
Trenton, New Jersey公開宣讀
 
所以在國慶日前後Easton 都會有Heritage Day的活動, 重現當時宣讀獨立宣言的場景
我看到這場景有深深的感慨啊.....

這是一個炎熱的星期天
難得Easton又有大活動了
但是畢竟還是小鎮啊
大活動的人也才這樣而已哈哈哈


古代人準備上場



宣讀完獨立宣言

台下觀眾看的很開心, 還會適時的發出Wooo的聲音

經過我隔壁的小女孩看不懂, 但是對媽媽說:It’s about our country, right?”

我聽了之後很感動也很感慨
不知道台灣何時能有我們自己真正的”獨立宣言”, 能這樣在公開場合檢視反省努力變且慶祝屬於我們國家的獨立
不要跟我說甚麼中華民國本來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真正的國家不會這麼沒有尊嚴 ,不會處處在國際被打壓, 不會國家的國民到現在還講不清楚自己是哪裡人
 
 
我曾經以為自己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台灣獨立建國的那一天, 但是自從馬政府執政的八年來, 似乎一直傳達台灣人一個觀念:國家不重要, 吃飽才重要, 一國兩制是可行的, 台灣人就是中國人, 和平統一是兩岸最終結果
 
如果少掉中國干擾的因素, 我相信所有台灣人都應該希望台灣變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國家(吧), 我們可以光榮的帶著我們自己的國旗參加國際比賽, 可以理直氣壯的跟其他人說台灣不等於中國 ,可以正常的跟別的國家建交, 不受干擾的簽署各種協定條約
 
看到美國連小小朋友從小就知道國家的故事
我卻擔心我們以後的小孩看到的台灣歷史都是扭曲的 (例如現在張安樂說一國兩制比民主制度好==)
 

每一年旁邊也都會有這個古董車展

我對車真的沒啥fu
但我覺得這台車的備胎很有地位(兩側都有)
 
老美真的很能跟陌生人喇低賽
光看到狗狗就可以攀談很久
這隻狗已經吸引不下五個陌生人了


中央廣場變成小型動物園, 小孩的天堂, 很多動物認養的活動

這是小豬Babe喔超可愛的
 


還有這個是羔羊

我也是第一次看過小羊

天氣真的超級熱的
在參觀完Easton的古蹟戲院State Theatre Center for the Arts
就躲到巷子裡吃冰淇淋了
結束短短又百感交集的Easton Heritag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