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闌尾甚麼不會 最會拍馬英九明明就沒有的LP
都懶的再說當初陳水扁還沒當美國人阿公就被你們罵個半死
現在馬英九不可說是百分百正宗美國人阿公耶 結果牠們現在“同感欣喜” 真的好讓人翻白眼
反正我也見怪不怪了啦
他們一直以來的雙重標準都快變成真理了

倒是不確定馬唯中姐接是不是真的懷孕啦
但是人到中年有點小腹很正常低

這問我就對了
拎鄒罵號稱是小腹界的郭采潔(羞~)
我時時刻刻都保持著懷孕三個月的狀態
最近夏天到了少了厚衣服的掩護害我活的好苦啊

還好我都自己開車不用搭大眾交通工具
不然一直被讓座我也會不好意思啊
(不過老美好像沒什麼在讓座的我多慮ㄌ)
 

打一架又要被轉移焦點了啦!
但是林淑芬講的出這幾句話應該是年輕時言情翻譯小說看的不少喔
 
趁著最近強姦式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順便讓大家回顧一下這篇經典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