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
之前不是已經13趴了嗎?
所以這樣算有進步吧

不過在媽宗痛他少女的內心裡還是認為
民調降低是因為我改革啊!


今天最夯的就是又一個"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啊!!!
原能會製作了5支核安宣傳短片,今年還花費1500萬元預算進行宣傳


恐嚇人民不蓋電廠就沒電喔


這我超想笑的啊,所以電廠發生事故的時候, 只要吃吃碘片,去一下避難所就好了喔?
又不會死人你們這群吃飽沒事做沒水準的人民在抗議甚麼!


這篇更好笑, 前面那些對話不就在打臉嗎?核四就是他們說的漏水老建築啊


一開始我以為在看三立民視八點擋勒
長壽劇很愛醫院橋段

不過全部裡面還是這個最經典

可以跟他對抗的也只有經濟動能推升方案了



廣告不知所云是一回事, 這種白癡的呈現方法跟北韓政府的宣導片程度差不多
但是我看完很賭爛的原因是
馬政府的政策就是擺明要蓋核四 卻又在那邊假惺惺說要公投啦 非核家園啦!
我真看不懂牠們到底在幹麻 

這也就是我看不起國民黨的地方啊
做什麼事都不光明正大,偷偷摸摸的說一套作一套 

又要復習一下了
從反共到投共都牠們在講
說要返聯也是做做樣子
連中華民國跟台灣都講不清楚, 還一中各表勒
永遠都搞不清楚牠們到底要幹嘛
牠們從來都沒有一個堅貞的信仰 (老兵還算有信仰想反攻大陸)
唯一讓他們團結在一起的只有利益
 


加映

恩丟喔 恩丟
如果今天你不姓馬 誰還找你關說啊~
如果你今天不姓馬 搞不好都被約談還抓進去關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