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聽到唐湘龍說, 台灣經濟會變這樣要歸咎到李登輝時期 ??!!
挖哩勒幹勒
唐湘龍你吃屎吧

為什麼這種人還可以上政論節目賺錢哪?
如果要這樣做評論 我也可以去講了
反正都是以前的人搞的
 
 
這種話牠竟然說的出來

宗痛可能都只有聽湘龍講話吧
所以才會:沒聽到有人有意見

還是....
我們不是人啦!我們是賤民啦!

到時候狗民黨+gay掰中間選民又要說
都你們害國會空轉!
媽宗痛做那麼爛都是在野黨害的啦!
(我劇本都幫他們寫好了)

王建瑄你也沒好到哪去啦
你辦了甚麼小屁屁啊?
你比馬英九好的只有捐薪水啦!


那廢掉整個陸委會
只要有個發言人就好啦
省錢

馬英九真的想當皇帝
不過他是阿斗等級的
自認為溥聰是他的豬哥亮諸葛亮

而且倒閣換誰做有差嗎?
反正都馬英九一個人在搞

台灣被一個阿斗玩完
想起來真不甘心



新北市政府廉政吉祥物這件事我比較有意見的是...
吉祥物設計怎麼醜.....好像20幾年前的設計啊...
 
是不是他們內部自己找工讀生隨便弄一下的啊?
不過也有可能有更好的設計 長官不用
或是原本設計的很不錯,結果被長官改爛
因為台灣就是非專業領導專業
有創意有想法的公務員應該都會被上層僵化的制度摧殘
就像日劇大搜查線一樣
 


我有沒有看錯啊?
我以為是查林益世的資金流向勒

檢警小屁屁都辦得出乎尋常的認真
大屁屁連碰都不敢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