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發生很多事齁
本來懶得寫了
後來想說都截圖了 不然沒踩 (我好閒)



不過網友也都罵過了
所以就加減欣賞好了


 
因為連台灣總統自己都不承認台灣啊~~
(喔 他說他是中華民國的總統 不是台灣的總統)


有人說怎麼衣服那麼醜 一點都沒有台灣特色
不過太有特色難道你們台灣是要搞獨立嗎??!! 當然不可以!!

而且台灣政府的官僚制度體系由來已久
台灣各處公家機關的頭頭基本上不僅脫節 應該腦袋也不是太好
因為他們大部分也不是像現在用考試制度塞選而來的 (不過經過高考普考後 當太久公務員 過太爽之後也是會變笨 = =)

更何況以前那些特殊人才(特種人的子弟) 根本也不是公平考試而來的啊~

就舉我最敬愛的媽宗痛來說
因為他說他是香港出生 所以考試加分25%
然後又經過一堆怪怪的方法 所以本來只能上文化大學的加分加到變成上台大
(所以拿陳水扁跟馬英九比還污辱到陳水扁了啊)
然後又經過怪怪的方法 公費上哈佛
然後在美國律師也考不上 這種"高材生"也可以回來當蔣經國翻譯+秘書 (話說任何一個英文好的人才都可以坐這個位置啊!)
(但是歹玩狼你就不是這種特殊人種啊)

請客官看 考試院挖出馬總統甲等特考金榜,也挖出了臭水溝裡的一沱爛泥
才發現這種特殊人種還不是普通的多呦~~~

想到馬政府想要竄改高中歷史
應該要改的是這種才對啊~
讓年輕人都知道過去歹玩狼到底是受過什麼不公平的對待
但是還不自知
到現在還要做他們的奴隸
真的是無言

想想香港人還比較有guts
在阿共眼皮下還敢抗議


台灣也有類似的問題呦
所以大家也來連署一下

「我是民眾,我反對竄改歷史」搶救歷史教科書連署活動

突然想到
在台灣只要想去一下中國化 增加一下台灣史 就會開始有人說搞民粹什麼鬼的
不知道這種人會不會希望自己的小孩送去中國,整個就會超中國化的啊~~就去嘛

台灣人真是活該被洗腦
(偏偏有錢挺藍的天龍人都有能力把小孩送出國念書 結果被洗的都是只能待在台灣的我們一般人 = = 然後下一代再繼續被奴役 超聰明的)


阿扁飯店在高雄開張真有趣
想想高雄真的是自由民主的堡壘啊
難怪阿扁一家都要逃到高雄

要是開在台北 
早就被一些怎麼教小孩媽媽團體包圍了(or紅衫軍)<---不過最近014搞砸他們不敢出現ㄌ

說實在的 我寧願被當成扁迷 也比當馬迷值得驕傲

馬騜說: 民進黨做不到, 我們都做到了」

陳水扁v.s馬英九政績超級比一比


                         陳水扁           馬英九


果然這麼爛的確都做到了
看起來台灣人的錢都跑到國民黨口袋了
如果海角七億要關成這樣, 69億可以關去哪哩勒??

寫著寫著
突然也想起馬糞館
不知道最近過的怎麼樣

我從來也沒搞清楚馬糞館長怎樣
看來下次回台灣是該去朝聖一下了

馬家庄http://blog.roodo.com/finimay/archives/6238357.html
 

怎麼辦
看完我好想去喔 哈哈 (去笑他們)

覺得台灣人怎麼會那麼天真呢?
還真的就是有人會去那邊投資
攤販阿桑講的也太不給面子了吧
雖然想笑 但是想到是大家的納稅錢就也笑不出來了


對了 看到有網友細心整理有關偉大馬騜的事跡
寫論文都可以直接當bibliography了
有沒有馬英九愛說謊的八卦?
有沒有馬騜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的八卦?
有沒有萬能無敵馬英九的八卦?
考試院挖出馬總統甲等特考金榜,也挖出了臭水溝裡的一沱爛泥


覺得我對媽宗痛太不公平了
牠也有做事啊
就當國旗被撤下來後好幾天 可能看了報紙之後 終於 說了 遺憾
強烈遺憾喔~~有沒有很棒

發言人還鼓勵大家人民自己找機會展示國旗啦! 不要逼宗痛好不好!!

這樣 知道 我們 偉大 的 宗痛 到底 能 為 台灣 做什麼 了 嗎?

好像"運動"這個部分牠到是做得不錯(我真心稱讚啊)

 
我笑死了標題
中國同胞你們怎麼可以對台灣區長這麼沒禮貌呢?
就結尾在蛋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