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賓州也有薰衣草花園喔~
薰衣草走植物界的治療系路線

本來以為薰衣草田一望無際到山的那一頭

結果還蠻迷你的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lavender的季節,可能已經快要過了
好幾排都被採收了
雖然還沒被收割完畢
但是就有點禿禿的 拍照還要找角度 假裝很茂密一片
就像禿頭的阿被會把頭髮梳到前面 (好爛的比喻)
這個是中間髮線禿


這個是側面禿
 
雖然已經很努力找角度還是會露餡 (左下角禿..還有飲料)

奇怪上網找到的薰衣草田圖片顏色都好鮮豔
像上圖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 http://gardenofeaden.blogspot.com/2012/02/lavender.html

怎麼自己拍顏色這麼淡? 還要photoshop對比顏色假一下 太悲傷了
(左下角還是禿了)

不過薰衣草好香
基本上這個farm的view還是蠻不錯的啦
走在裡面也很像在芳香療法

這張照片是要營造一種車子穿越薰衣草田的趕結==


 
幸福的蝴蝶蜜蜂也很多
gift shop也有賣薰衣草蜂蜜


還養了一些動物

兩隻馬英九

雞雞

驢子
驢子腿短短的好可愛
後方那隻倒在地上抓癢吧
 

還有幾隻不知道是什麼的動物(草你馬的親戚??)
他們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超有喜感的
全體一起看我們

我們試著一直要跟他們做朋友


Phoebe還試著要搭訕他(先生你長得很眼熟喔~)<----老派搭訕法

(你可以跟我合照一張嗎?)
(看鏡頭要笑喔~)
(記得加我FB喔~我會tag你)
 
這幾個是草你馬家族吧~
分不清楚誰是誰啊~

跟這些女明星一樣.....

採薰衣草

按照分量這一把應該可以賣到100塊以上吧
(難怪笑的那麼開心)

採完都被送到隔壁的gift shop去了

這麼偏僻的鄉村農場gift shop還是佈置的很有味道
我真的覺得老外很強
這種美感好像都是天生的

送女生薰衣草應該蠻浪漫的
但是如果拿到室內掉滿地 應該也蠻賭爛

 
Carousel Farm Lavender
Mechanicsville Road  Mechanicsville, PA 18934
(星期六免入場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