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聽到馬英九說話的聲音都會甲冷筍


聽到馬英九用那種假憨厚的不論轉台語說
"報告總統! 我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新台灣人啦!"
有沒有噁心到想吐
跟他在那邊罵人的感覺很不一樣呴
為了騙票 甚麼話都說的出來阿~
我猜當時阿九後面手指有比個叉吧



又看到這段
其實不是什麼大事
而且後來這兩件事已經被民進黨反駁了
但是一個總統在全代會講米酒跟詐騙電話,不管怎麼說還是很不大器啊~



接下來的全代會還叫吳伯雄"雄哥"~
玲老師勒~一個吃了塑化劑的男雄哥2字竟然說的出口
我還歐爸

馬英九實在是讓人摸不透啊~

你不想換工作由不得你啦!
你以為塞ㄋㄟ就有用喔


宗痛還說:現在,我要向大家保證:再給我四年,經濟會更好;再給我四年,生活會更好;再給我四年,子孫會更好;再給我四年,台灣會更好!!!

夭壽喔
聽到我的起雞母皮了
再給你一百年啦!

舉一反三一個笑話
如果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的話
那我們一定要讓馬英九當選阿!
因為馬英九執政讓台灣人度日如年啊~
(好笑嗎?)哈哈


馬總統又說:『(原音)我們是為人民而執政,執政不可能完全不犯錯,民進黨犯錯,總是推卸責任,國民黨犯錯,就認錯改正,我們解決問題的治國能力與魄力,確實超過他們。對人民有利,民進黨不敢做的,我們敢做;對人民有利,民進黨做不到的,我們做得到;對人民有利,民進黨做錯的,我們毫不遲疑,立刻改正,國民黨就是這樣一個負責任的政黨,大家說對不對?』

我們的宗痛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這種話他說的出口
難怪他要明明要帶台灣人去被中國統 還可以說自己死也是台灣人

真是一個謊話連篇 臉皮好厚的的政黨啊



還有

馬英九都說了絕對反對台獨!
反對台獨有利台海和平穩定

台灣究竟是要終極統一還是終極獨立
是一個方向啊~
不往某個方向走就會走到別的地方去
不是你說不統不獨不武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啊~

馬英九在專訪中曾說「不統」就是他內不談統一,「我們需要一個較長的歷史階­段…台灣人民才能根據我們的憲法,對台灣的未來做出決定」。

按您老師憲法中華民國還包括外蒙古勒
所以馬英九繞來繞去就是要統一啊~

我真不懂為什麼還有人聽不出來

還有榮民也“加薪”了(領到過世 眷屬繼續領喔)
公務員也加薪了(但是說要給農民 政府說沒錢)
好像其他人都不是他的子民一樣呴

如果四年前因為陳水扁“貪污”
大家給狗民黨一個機會
現在看看四年台灣變成怎樣 國家都快沒了
如果這樣馬英九還當選
我真的無法原諒台灣人



然後蔡英文說: 我是蔡英文 我是台灣人

在台中國人就發狂了
說在搞民粹
真不知道再生氣什麼ㄚ~
阿告也可以說我是台灣人!我是新台灣人!
只不過應該沒人會相信吧
哈哈哈哈



然後 國民黨好像已經沒招了
派出 
史上最帥的發言人


哪裡帥??

由此可見國民黨跟一班百姓離的很遠阿~ 哈哈哈哈
標準好低喔~

等到哪一天國民黨可以找到這種發言人
我會考慮把票投給你啦!


如果可以讓他內褲脫掉 我叫我孫子也投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