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四個禮拜的鄉下人悲慘日記

這個禮拜是考駕照周
本來想說老娘在台灣跟在Savannah考駕照都很順利,蛋糕一塊
這次考紐澤西駕照時竟然踢到鐵板.....

紐澤西可能大都市的規矩很多,好像很不想讓人太好過(大概是嫌人太多,想把人踢出這個州)
所以我要考駕照光證件準備就一波三折,好不容易有"資格"可以考了
結果拿了Driver Manual一看幹200頁密密麻麻
想說不可能吧又不是聯考~哈哈哈~所以把後面的交通號誌背一背就去考了

結果~靠!出這麼難要死喔
我一直以為是考常識啊~結果並不是啊~~~
大概回答不到一半就失敗了

我一考完又哭了~
自從來這邊之後變得好脆弱啊~~~

一邊打電話跟朋友靠邀,但是我的朋友很機歪,跟我說通常只有大陸人才會考兩次
還一直叫我"同志"

為了 不 想 當 中 國 人 !(不是為了要拿到駕照)
整整一個禮拜把driver test當成聯考在唸,還畫重點畫成這樣
隔周終於考過了,但是還要下個月等路考(搞不好又要考兩次....)
我到底何時才能拿到駕照啊!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在中國的話
駕照也不用考了啊!連文憑都買的到了,駕照算什麼!


沒拿到駕照之前我都不能買車,只能租車
美國租車加保險簡直跟詐騙集團一樣
算一算,一個月薪水有半個月都在租車
林老師勒~~


新生活雖然有網路
但是卻是ADSL (果然是鄉下)
現在ADSL應該很少了吧....大家都馬cable
AIDS應該還比較多......

看youtube總是斷斷續續
但是我已經很感恩了~~~


我最近很愛睡前看動新聞
因為很腥羶色,還可以長知識(?)
但是有一段我遲遲點不進去
就是陳文茜的政論節目(好像叫麻辣批)

此人我已經不想在做評論了
沒想到陳文茜講話顛三倒四胡說八道到這種程度,感覺上好像很不怕眾人眼光
卻還是世俗了起來跑去減肥(新聞)

但是減完肥後變得很像林凡

林凡躺著也重槍

想當初我大學時聽到她的聲音就覺得上帝果然是公平的(又補一槍)



說到讓林凡翻紅的犀利人妻
我在想,水水們不要被騙了
謝安真如果長的像林凡,黎薇恩是志玲姐接
我想溫瑞凡還是不回頭啊~(再補一槍)

不是啦,其實林凡也不是很醜啦,只是打個比方而已(來不及了嗎?)
只是要說要把一個婦女變犀利太難了啊~~
而且媽的男人又要老婆顧家又要妝的漂漂亮亮你們還不是偷吃
這跟犀不犀利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而且如果太犀利的話,男人也不敢娶啊!~
靠你們到底要怎樣啦!
(我好像內分泌失調的失婚婦女喔)


回到政治好了

果然我走到哪裡還是離不開政治啊~
難怪[跟馬英九一樣是美國人]國父說政治就是眾人之事

話說上個禮拜我去紐約叫華人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剛好也是台灣人
當他說到:馬英九做的不是普通的爛,希望台灣出一個女總統"的時候
我就鬆了一口氣發現是同路人,開始一起幹繳馬英九
他不是民進黨,但是他支持台獨
他說國民黨爛,但是民進黨沒用啦,要獨立不敢講!
台灣的路線應該是要走向終極獨立,但是不確定要花上幾年的時間才能達成,這都沒關係,但是路線是對的。

雖然他是外省人,當我問他哪裡人的時候,他竟然還回答福州.....
我想他算是那種
心有"祖國",但是不會把那時的祖國當成是現在的祖國
也許他還是覺得自己是福州人,但是這跟希望台灣獨立又是兩回事

所以就算台灣人有中國背景
這跟要當一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也是兩回事啊~
希望在台灣的外省人也可以像他一樣


短短的路程
本來14加小費17塊,孫阿舍挖奔郎竟然給了20塊!
還很豪氣的說"不用找了! 要繼續支持台獨喔!!!"

所以各位運將們
以後要賺孫阿舍的小費記得要支持台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