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7

其實這五隻鴨子才是我來Memphis的主要目的阿~~~



somewhere in Memphis I think......
Pyramid Arena
Fedex的總部在Memphis
我在運球
 


這邊是有名的beale street 被稱做"Home of the Blues."
有很多club跟餐廳在這邊

 
中午吃BB KING
聽起來很猛
而且他也是一個藍調歌手喔

不過名字叫BB KING還真炫
 


在這邊點飲料杯子可以帶走喔

桌上都有彩繪
 
 
吃飽的行程又是隨便走走
真是隨性阿

這男的好色喔 (看他的手在幹嘛!!!)

豬的態度


布萊恩這趟放得很開

很好

再繼續演嘛

 
5點趕去Peabody Hotel看鴨子

這是間五星級的旅館喔

這邊的鴨子超有名的
就連LOGO也有三隻鴨子

這家旅館已經有140年的歷史的
大廳中央有個水池裡面有五隻鴨子
11點整會搭電梯走紅地毯到水池玩耍
5點再走紅地毯搭電梯回到頂樓

執行這整個儀式的是Duck Master
聽說還要經過鴨子的面試喔
這些故事陶爸爸有說

我們5點到
擠滿了人阿
梯子是等一下要給鴨大王走的

穿紅衣服的是Duck Master
很準時喔,一定要整五點才開始
 

開始了!!
像不像星光大道?
每個人都閃光拼了命的照

有沒有覺得
這世界真是反了....
 
坐電梯囉~~
 

哈哈哈其實看鴨子才是我來Memphis的主要行程阿
我沒有要看貓王阿 哈哈哈



Peabody Hotel 禮品店的貓王都變鴨嘴
蠻有趣的


看完鴨子
去坐streetcar遊Mamphis一小圈
只要一塊喔

這個是MATA Trolley( Memphis Area Transit Authority)
行駛在Memphis上的streetcar


對面坐一個對亞洲人很有興趣的老黑
布萊恩也因此交到朋友
 

看到我們就把他所有認識的華人都講一遍
說珊是劉玉玲Lucy Liu
然後布萊恩是 成龍Jacky Chang

他們硬說老黑指我說我是李連杰Jet Li
屁啦!

我明明聽到他說John是孔慶祥
這比較合裡吧!


下午行程宣告結束
Memphis旅遊資訊

結束Memphis市區的行程
接下來 司機布萊恩很有冒險精神
說要一直亂開 看會開到哪裡是哪裡

 
所以我們就越過了密西西比河到了Arkansas阿肯色州(柯林頓的州喔)

到了一個叫Wynne的地方

真是鳥不拉屎狗不生蛋阿  (應該是狗不拉屎鳥不生蛋齁)

不過算運氣好
在荒郊野外有墨西哥餐廳

果然是阿米溝布萊恩的管區
於是我們的旅程就多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地點--Wy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