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9
終於到了!!!
設計時尚之都米蘭!!

鄭重說明
是來念書 "順便"玩的


老外精神奕奕
猴腮雷
老娘我已經不行了
這是Polytechnic的新宿舍
也是我們這幾個禮拜的住所
我們是第一批住進來的學生
 

交誼廳不可以做壞事 會被看光光
我們每個人都是個人套房

有廁所~~~
我終於有自己的廁所了.....在義大利.....
我好感動阿~~
以至於沒多久我就把廁所搞得很亂
因為我太開心了
 

陽台往外看

每天一早(起的得來話)就會到附近的去吃個早餐

 
然後走5分鐘到METRO

米蘭超多塗鴉,不管是列車還是路邊的房子
我覺得他們就是這樣的一個城市
什麼都有,又衝突又和諧


因為宿舍是新的還沒有接網路(就算之後有也要接CABLE線,沒有wireless!!!喔買尬)
只能偷接不知道哪來的WIFI
訊息很弱 只能在陽台發冷上網 是有沒有一定要上網阿 上成這樣

不過義大利人好像不用上網也能活
咖啡廳也沒wireless
要上網還要去這個好像南美洲人開的"網咖"
這不知道是台灣幾年前的網咖,一堆人擠在小房間上網,電腦還超舊的,我真的傻眼

不過義大利食物我給他100分
分量剛好又很健康
就算是路邊隨便一間餐廳都很少吃到難吃的
每次都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
連超市買的微坡食品也還不錯
這是在米蘭的第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