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1

忙了半年
今天終於展出了


(請名模拍攝的)

2001.2.21
5:00pm
Savannah Downtown 24E Furniture Store

24E在我們Savannah鄉下算是一間蠻有水準的家具店
裡面的東西都不便宜
也不乏有很多有名設計師的家具
(哇塞我講"不乏"ㄟ)


This show is for 2009 Neocon Preview (Neocon 是全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
所以我們研究生的作業就在這邊展出
順便做個暖身



5點開始
大家姍姍來遲
食物一來 人也就跟著來了
真機車'


這是大四學生Lacey的作品
美女坐在上面 誰還看家具


大個兒德州男孩JOE
聽說兩個禮拜就做好了



Lonnie
所有的金屬都他自己焊的
base的水泥也自己灌
太誇張了


這兩人平常在工廠都灰頭土臉邋遢又糟糕
現在一起變回人型


背面那個圓型的椅子比較有名
Eero Aarnio (Ball or Globe 1963-1965)
孫燕姿坐過
我也坐過(2002)哈哈哈



作品名字叫1023
因為他用了1023個橡皮塞


也是台灣同學Cassy的作品





把拔Tim的
整張椅子都是用鐵線焊接的
果然是男人做的家具
 
這也是男人做的 哈哈
孫設計師加味的作品
兩張燈型的椅子可以塞進去

像這樣



小朋友的大玩具


但是那噴漆有毒ㄟ
小孩會被毒死吧


不...不要亂拔阿


辣妹喔(包括我)<----強調



這是我在這邊第一個參加的show
一整晚一直(跟不熟的人)hangout
很累



歷時半年的project終於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地獄般的期末
我又要從人變成畜牲了
OH!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