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06 

DSCF0003 
熟悉的花蓮太平洋


那種清藍色一點也沒變
還是跟三年前一樣 
三年前,我也曾經從花蓮沿著海岸騎到台東
只不過是騎機車。 


當時我一個人騎在花東海岸還自以為飄撇
聽著音樂吹著海風
大概以為年輕就是這樣了
覺得自己可以一個人在遠離台北很遠的地方
騎著可以自己掌握的車
大概以為人生也可以這樣
當年 一個禮拜後回到台北
拼死拼活幹了一年半的平面設計再到了台北偶戲館做導覽也待了7個月
這之間去了韓國菲律賓日本 之後又補了托福、念了英文、考了試、做了作品集 
圖片0120 
申請了學校 
2006.9.21 
然後在環島之前收到了學校的admission 
所以我深刻的覺得這次環島算是某種儀式是一個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 



(因為光碟破掉,所以沒留什麼照片的東部)

一早幫菜小貞跟他無緣的婆婆拍了一張照片之後繼續上路 
(無緣的婆婆篇) 


中午到台東長濱吃飯一間沒菜單 隨便老闆煮的小吃店 
竟然下雨了!
雨衣終於第一次出動開始換上雨衣、拖鞋、褲子折起來 
圖片0136
大概也像這樣 


但是還是覺得危險
所以幾乎等雨停了才走(那幹嘛穿這麼累...) 
一出發之後我的腳踏車就烙鏈了.... 
而且還卡住輪子
趕緊找隔壁車行
原住民整個很隨性 “老闆不在,去釣魚了∼“ 
另一家也沒人! 
菜小貞很強直接拿他店裡的傢俬幫我修了起來
要是後來有客人進來搞不好也會幫他修........ 


繼續前進
台東人超熱情!一路上至少有10個人以上對我們喊加油
連路邊玩耍的小孩也一直喊“加油加油“ 
還有警察後來開車追上來送礦泉水給我們
台灣人真是有情有義 


今天騎的很順,一整天大概騎了60公里以上吧 
4:30pm到達台東成功
吃了好吃的紅豆粉粿湯
不過老闆娘很豪氣
端上來的時候手指都插到碗裡 


在吃的時候有客人硬要介紹我們民宿
很難拒絕的就去住了
殺到700大洋成交 
旭海民宿 其實還不錯,老闆娘人很好 
圖片 3 房間也很乾淨 

圖片 2 
圖片出處http://taitung.footprint.tw/hotels/NO4/NO4stay-47.htm 


晚上的成功好冷
在街上買了一件100塊的衣服加減穿 

圖片0093s 
這次環島我行李出乎意料的少
一件衣服穿好多天
白色衣領整個泛黃看起來很可憐
回家應該可以丟了 


今日進度 
豐濱成功 
花蓮豐濱到台東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