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雅台
大雅台有菲律賓有小碧瑤的美稱。

這個大雅台蠻有趣的,是火山上還有一個湖,是因為火山口內因常久未爆發的關係而積成了一個天然的特殊火山口湖。

我們先坐船到火山腳下,然後再騎馬到山頂。

大雅台
聽說這是傳統特色的“蟑螂船“,看不出來哪裡像。還蠻美的啦。
大雅台
開始分配馬匹,一個人會有一個車夫跟你上去。

大雅台
前面是變身成墨西哥人跟阿拉伯回教婦女的老貝老木。

說到這裡我就想到2000年的時候我到大陸四川玩,那時候也有騎馬,第一次騎馬該邊很酸,所以深深佩服古人,喔重點是,那裡的藏民馬伕年紀輕的小男生都蠻帥的,可惡的我分配到一個老的,我到現在還很生氣,沒想到這次是個年輕人,剛開始感覺還不錯啦∼而且還會一直跟你聊天喔!沒想到坐到回程時就開始跟你要錢,媽的!整個氣氛都被你搞砸了!

大雅台
到了中間休息站,就開始有一堆人在賣同樣的東西,就是飲料汽水,不是賣給你自己喝的喔,是要買給你的馬夫喝的,這是這邊的不成文規定,有些馬伕會跟你說直接給他錢,變相的給他小費就是了。

在這種比較落後的地方,不僅他們為了錢汲汲營營,說老實話,我們也為了要給他錢而覺得很累ㄟ,就像去美國吃飯要小費一樣,幹嘛不加在一起阿!!!

大雅台
馬兒休息中,真正辛苦的是他ㄟ,他都沒要小費了!

大雅台
終於攻頂了!山頂上長這樣。

IMGP7547
跟明信片長得都不一樣

大雅台
只有一攤一人壟斷的椰子汁可以喝。

大雅台
快下山了,很開心的樣子。

大雅台
下山後在這邊,看到肥羊的菲律賓車夫開始宰我們,可是我們台灣人已經被訓練的很厲害了,該給的已經給了,絕對不會再掏出半毛錢,你們就死心吧。(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阿,不好意思喔)

結論是,還蠻用心機的行程,又讓你坐船,又騎馬,就會感覺值回票價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