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30

話說我來到美國,不僅超愛這裡自由的風氣,還有他們對於生活這檔事的態度也令我嘖嘖稱奇。

很隨性(隨便?)很自由、沒有束縛的。(我想) 不過不是全部的美國人都這樣,也是有些規規矩矩、認真嚴謹的人也一同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所以造就了美國這個在各方面都很多樣性的國家。 

我們遇到了西雅圖作紙藝術的日本+美國老夫婦、sausalito自得其樂開間小店的素人藝術家、大老遠跑到西雅圖在Space Needle當服務生的香港人、只是為了想離開美國而跑到日本和泰國,現在在賣鞋的Mr.拼豆、自學了三年,和老公一起開了肥皂店的老闆娘....,還有一大堆有趣的人。 

DSCF0285

他們都不是很有錢的人,但是,我還是會覺得他們是很成功的人。 

因為他們不會認為自己的職業是不入流的,不高尚的,不符合社會所期許他們的標準的,而且他們對於自己所作的工作是那麼的堅定、那麼的樂在其中。 

我之所以這麼說並不表示說對生活認真負責嚴謹是不對的,這很好,真的。只是我想,如果大家對於成功兩個字的定義不那麼狹隘,我們都會過的更快樂。 
DSCF1180

這是我們最有價值的紀念品,一張西雅圖The Space Needle的海報,一大堆所有我們遇見的人的簽名和留言,連問路的路人我們都給他簽了!

當然也包括了以上跟我麼有交集的朋友們。
 

我會記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