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4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半
1.第四集的變形金剛好人性化喔還很衝動,比人類討喜好多~
我常常被他們逗樂
2.跟鴨霸中國合作的結果就是超多很low的置入性行銷,跟劇情無關硬要宣傳舒化奶什麼鬼啊,我無法忽視一堆中文字啊!!很讓人分心~
3.片長很長,一堆人在跑廁所
4.李冰冰戲分超多~~反觀其他只露一兩眼的明星很淒慘
像紀培慧我根本沒發現她啊!!

5.看網路上幾乎是負評,不過我覺得娛樂性蠻高啦,我本人是看的很爽

馴龍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2014)

★半
第一集我沒看

這是奇摩電影的簡介:
當年英勇的維京男孩小嗝嗝和受傷的龍成為好友,就此改變了博克島居民和噴火龍之間的關係。五年過去,現在維京人在這個如夢似幻的島上與龍族和平共處,博克島也成了龍族的樂園。
 
小嗝嗝長大成人之後,各種責任也隨之而來,他和忠心的龍族好友沒牙一起飛上青天、尋找答案。小嗝嗝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在這趟旅途中,遇見神秘的龍騎士。在捕龍高手艾瑞特之子艾瑞特的助長之下,貪戀權勢的跩爺正逐漸威脅龍族和維京人之間的和平。

1.好多各式各樣的龍, 想像力好豐富~
2."沒牙"好可愛, 好像史迪奇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Piranha 3DD (2012) 



看海報就知道這是很"胸"的一部片
 IMDb3.8分好低啊哈哈哈哈
這麼爛的片我還真的看啊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惡搞片

1.果然是3D, 很多幕都是為了3D而3D的
2.劇情也沒啥好說的, 但我還被嚇到幾次,媽的
3.唯一的亮點就是裡面很多奶大家可以觀賞,1:01:01左右有一個胸部超大的,賣奶的同時就是有很多奶超大的妹會做很多很蠢的事

4.看這部片的小確幸是看到了"回到未來"裡的博士啊!!好懷念!
他在這邊也演一個研究食人魚的博士
看來只有他演博士的時候我才認的出來
還有霹靂遊俠李麥克!!

爛片實在有太多東西可以寫了啊!!!哈哈哈

其中一個女配角不知道為啥時食人魚跑到她體內
後來她跟一個男生OOXX的時候,食人魚竟然通過隧(陰)道咬住那男生的LP
更妙的是, 那男的被咬的一直噴血, 跑到廚房竟然拿刀去剁食人魚,也順便把自己的LP剁掉
是有沒有這麼白癡啊~~~


綁架危機第一季
Crisis (2014)


某所私立高中學生在戶外教學時被挾持為人質
這群學生的父母都是非富即貴, 首富 外交關 甚至還有總統的兒子
歹徒綁架學生去威脅父母做一些違法的事.......

1. 故事還算緊湊
2. 好久不見的史卡利啊~
3. 我可以了解爸爸對女兒的那種又想要愛她又怕被討厭的無力感 


兩個心臟 (2013)
★半
簡言之是報仇的故事

1.韓國人最擅長拍的暗黑驚悚片
2.不管哪國片, 這類電影都有個公式, 電影一開頭越是描述主角有多幸福 之後就會多慘。
3.節奏還蠻明快的,唯一可以靠北的就是這群人有點白癡吧,根本就是太天真太輕忽兇手。


鐵線蟲入侵(2013)

劇情是韓國被鐵線蟲傳染病襲擊
男主角是個很雖小的爸爸跟職員
為了救妻小,拼老命找解藥, 並揭開背後陰謀

1.算還不錯看的~
韓國片的題材越來越多元 真的進步很多
台灣人還多只能拍一些小確幸的愛情片
2.這種傳染病的電影, 劇情十之八九是藥廠的問題(反白)
藥廠真的超好賺的啊~台灣人超愛吃藥, 沒病都吃成有病了
3.結局有點趕進度, 導演累了吧


家園防線
Homefront(2013)


男主角是臥底警察, 多年後回歸家庭, 但被當年的黑道報復要追殺他

總之是爽片來著, 內容不重要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