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裘莉我來挺妳了!!!

黑魔女:沉睡魔咒
Maleficent (2014)

改編自經典童話《睡美人》
女巫不是那樣, 國王也不是那樣, 公主也不太是那樣, 王子也不是那樣

1.劇情對小孩來講有點成人, 但對成人來講又太幼稚
2.裘莉好瘦喔~
3.中國人抵制你我就來捧你場啦!!! 話說中國人好容易崩潰喔~~
 
以下要透劇


其實我覺得蠻有教育意味的
過去的版本:睡美人被一個莫名其妙一眼就看上她美貌的王子吻醒之後就在一起了
現在想想也太白癡了吧!!!! 這公主王子都太膚淺了啊!!!
所以在這個版本裡, 當王子要吻公主之前, 還算蠻有紳士風度的說: 「真的要親嗎?我跟她不熟啊~」
當然也沒有把公主給吻醒
還蠻有趣的

再來就是巫婆年輕的時候, 跟年輕國王相遇, 國王做了一個小小貼心的舉動, 小女巫就喜歡上他了
這時勞工兄弟就在旁murmur:「女生也太好騙了吧」我就給他一個白眼
之後年輕國王因為自己的私利, 傷害了女巫背叛了愛情, 我就瞪他:「你們男人才賤」


淒厲人妻 (2013)

1.幽魂娜娜搞笑版但又很感人, 顛覆一般傳統鬼片, 不虧是「泰國影史最賣座鬼片」
2.看他們黑牙有點不習慣
3.我看的這版竟然有時事梗(不知道院線是不是也這樣翻??)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2014)

阿湯哥演一個很俗辣的軍方的發言人,結果莫名其妙被送到作戰前線送死
但他每次死掉隔天醒過來又是同樣一天

1.剪接師很厲害,把故事剪接的很緊湊
2.很有娛樂效果,電影院裡觀眾笑呵呵
3.因為不知道劇情會怎麼走,所以看的很有新鮮感不無聊
4.算是阿湯哥歷年來的佳作


龐貝
Pompeii (2014)

(加減看特效)劇情很爛
也算是一部被拍爛的好片吧
因為照理說這種題材跟這種特效應該可以很安全的把一部娛樂片拍完
但片長一小時四十分,大概就後面四十分可以看而已
我前面一小時一直心裡OS火山怎麼還不快點爆發啊!!

總之這部片的前半段是難看版的<神鬼戰士Gladiator>
後半段也是難看版的末日災難片
而且女主角也好老,男主角也不帥

加減看一下特效還勉強可以
我覺得我前幾年在紐約看的龐貝展還好看一點,至少比較身歷其境


百萬精先生
Delivery Man (2014)



男主角二十年前因為曾匿名捐精, 現在成為了533位小孩的爸爸

就蠻經鬆的片啦
這男人精子太強了!!應該值得驕傲(嗎)
要當他老婆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啊~辛苦了啊~


自由之心
12 Years a Slave (2013)
★半 (好看,但是看的好痛苦)
一個倒楣黑人被騙到南方當奴隸十二年的故事

1.真人真事改編
2.很好看,但是好沉重
3.看完覺得自己是自由身已經很幸福了~~

整部電影裡我對有一句話最有感覺

這段劇情是當男主角跟一群黑人正要被載去當奴隸
他們知道這一去就萬劫不復了
於是有人就說:我們反抗吧! 我們人數比他們還多!
但另外一個人這樣回答:「算了吧, 黑人天生奴隸料, 根本沒有反抗的動力」

台灣人也是這樣天生奴才命吧
不然被國民黨做賤這麼多年還不覺醒,KMT這種根本沒轉轉型正義的政黨到現在還沒倒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台灣人做了好幾十年的賤民還不夠, 現在還要幫貴族連勝文做嫁, 天聾人真的是奴才命的極致典範
(還自以為是全台最高級的人種喔!) 真的是想到就翻白眼~


極樂世界
Elysium (2013)
★(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阮的性命不值錢~)
未來世界的地球已經被破壞得很嚴重
只剩有錢人可以離開地球逃到外太空極樂世界去過爽日子, 還都不會死勒~
其他人繼續留在地球做二等公民, 貧窮飢餓髒亂

我才看了十分鐘就很沮喪
因為我光看這十分鐘就瞭解了
若是未來真的發生這種事
離開地球的就是像連戰郝柏村吳伯雄這種家族啦(台灣的官都讓你們家世世代代去當就好了啊) 
到時候他們通通離開地球過爽日子
哪裡都去不了只能繼續留在地球上倒楣的人類就是你跟我啦

這樣知道貴族跟賤民的差別了吧
電影裡幕幕都是階級, 還有提到醫療平權的問題
媽的, 這根本就是自經區
不知道自經區的人不要再小確幸了
太多字的我知道你們不想看
就看這個就好了

總之, 我不管人家說我逢馬必反啦
反正這幾年這麼多例子了
本來就應該逢馬必反
這個人我不信任他做的每一件事啦!!!

人家一心就是跟中國已經搞好關係了
你們這些白癡還讓貴族小孩繼續當選台北市長, 連爺爺繼續搞跟中國的政商關係
然後台灣賤民台巴子只能留在台灣苦哈哈,這不是犯賤什麼是犯賤

一想到這個就好痛苦喔~哭哭

講回電影好了
反正這是一部一般般的動作科幻片啦
但這種題材這種製作,還有陣容龐大的卡斯,卻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內容應該可以在豐富一點
就這樣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