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從回台灣之後貢獻好多錢給電影院啊~

X戰警:未來昔日
X Men : Days of Future Past (2014)

IMDb 9.2分耶

1.回到過去改變未來這種劇情其實蠻老套的, 但是像我這種觀眾很捧場
2.很精彩, 現在未來同步進行, 沒冷場
3.我很愛快銀, 超想要他的超能力, 他漫遊在廚房裡玩耍那段超屌
4.我也愛珍妮佛勞倫斯, 她長得好討喜 個性也好可愛
http://forgetfulbc.blogspot.com/2014/05/jennifer.html


哥吉拉
GODZILLA (2014)

★半
1.這是反核電影無誤= =
但要是台灣核電廠爆了, 我們可能要從日本招喚哥吉拉來救我們了
2.個人覺得穆透夫妻還蠻感人的
3.女主角蠻正的

但沒想到她是Olsen Twins的妹妹!
這兩姐妹一直以來都是以黑眼圈的造型出現
把眼睛搞那麼黑是有很好看膩?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fashion/20140609/4236367
她比她姊姊們好像正常很多 哈哈
 

偷書賊
The Book Thief (2013)

在二次大戰期間的德國, 一個小女生透過書本陪他度過一段既煎熬又美麗又難忘的日子。

1.女主角長的很特別, 演八歲小女孩時覺得她長得像八歲, 演到青少年時也覺得她長得很成熟

2.戰爭時期很多事情都好無奈,個人變得好渺小
3.獨裁也好恐怖,希望台灣不要走回頭路
讓我想到
這篇文章,希特勒也是民主政權下的產物 (跟馬英九一樣)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Jack Ryan: Shadow Recruit (2014)

老實說這是一部我沒好好仔細看的動作片(因為我是看盜版的咳咳)
應該就是一部看完之後會內心OS: 恩 就是一部動作片 這樣

因為我邊看電影邊做別的事
聽到槍聲之後就回神看了一下
這樣還不錯看啦XD


甜蜜殺機(2014)
★半
1.在高雄拍的, 都是一些很熟悉的景點跟路名, 好親切喔~
2.節奏還不錯, 雖然故事敘述得有點跳躍, 但還看的懂,很難得看到節奏很明確的國片
3.郎祖筠真的長得很像男的
4.給導演一個讚!
台灣電影只要把握一個重點好好的去發揮還是可以拍的很好
真的不用硬要到處去找中國投資, 然後受限題材, 只能拍個四不像的爛片啊!!!!(就一堆寶島系列的爛片啊~)


愛情無全順 (2013)

1.這部片會不會被宅男抗議啊!? 陳柏霖演的吳全順也宅的太誇張了吧~ (還是我真的不懂宅男的世界?宅男都這樣??) 吳全順不是宅男吧, 他外觀看起來根本就是the walking dead+弱智的綜合體吧 = = 

2.瑤瑤好犧牲喔~眼睛好單啊~
3.某飲料置入性行銷很嚴重喔

4.女主角的男朋友高高帥帥還是籃球隊的
就那種表面看起來很斯文很受大家歡迎的精英但其實很自私
根本就是馬英九的年輕版啊!!!!!

後來這個男生要選學生會會長
競選標語還是"我準備好了" 根本是在婊馬英九吧

靠 想想真悲哀
這種人在電影裡超不討喜的啊只能演配角
偏偏在現實生活裡還連選贏兩屆
台灣人有病啊!!

5.就劇情來說算還OK, 還蠻順暢的
但我看到最後覺得這是恐怖片耶 (有雷請反白: 後來才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男主角騙女主角的, 如果我是女主角我不會繼續跟他在一起!! 這種不擇手段走極端的男能太可怕了啊~難保他以後不會對你怎樣啊!!!! 比如要殺妳一定會做得天衣無縫!!)


大稻埕 (2014)

3/4
當純娛樂片還可以啦
劇情就真的蠻鳥的, 雖然好像整部片很忙很豐富, 但看完覺得很平, 覺得沒什麼大稻埕的精神
但美術設計還不錯就是了

這電影的感覺很像舞台劇
用這樣的舞台設計還有歌舞表演, 應該是很好看的舞台劇, 可以全台巡迴演出一整年的那種
做成電影比較可惜了

感想是, 像這種台灣人民團結抗日的劇情, 我們都看得很習慣了
但何時台灣才可以出現台灣人覺醒反抗國民黨殖民政權的電影呢???
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看的到啊
一定超精彩的啊!!!!!!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