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 (2014)


難道我真的是男人魂嗎?
我看完不愛都教授啊
我愛千頌伊阿!! 我覺得都敏俊的角色很多人都可以演(雖然金秀賢很會哭)
但是千頌伊不是人人可以演的
只有全智賢撐得起來

讓我想到多年前的台劇"拜金女王"
雖然熊黛林演的也很有高傲的氣息
但是就是很不討喜, 難怪收視很差 = = 

要像千頌伊一樣那麼討人厭又惹人喜歡的很不容易啊
超好笑的 怎麼會那麼放得開啊 我都想頒影后給他了

而且不像其他電視劇女主角一樣, 女主角明明很正, 但一副不知道自己很正的模樣
千頌伊就是一副老娘很白癡很賤很機歪, 但我就是正! 怎樣不行嗎?
很欠扁但又無法反駁她

我覺得比繼承者們好看太多了
至少很有劇情阿~~
而且劇情推演得很有層次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2014)

★半
就還蠻精彩的啦一直打都不會死

太晚去買票坐在門邊
看電影看到一半一直有人跑出去接電話是怎樣啊, 事業做很大喔


魔幻冒險王: 失落的黃金盒
The Adventurer: The Curse of the Midas Box (2014)

3/4
"傳說中有個黃金盒具有神奇的力量,由於年久失傳,只有一張地圖能帶領世人找到,黃金盒的魔法強大,擁有這神祕黃金盒的人,就能擁有全世界…。"

看介紹覺得應該算是蠻安全的片,就印第安那瓊斯那類型的吧
但是看了之後覺得......
這片商是錢太多嗎?
這....這故事照理說還蠻豐富的,但很沒情緒的一部冒險片
就當觀眾還在心裡懸念不到一秒馬上故事就破梗
非常平的劇情啊~~~導演超強的, 拍了一部很豐富的爛片

看到最後會忍不住翻白眼
覺得導演把觀眾當傻瓜
不然可能這是給小孩看的片
這樣想心裡就舒坦許多了

我看的是電影特映會
電影一結束發現蠻多人都在笑(or哭)

忍不住想要說一下劇情
故事內容本來是說黃金盒可以把任何東西都變成黃金, 所以大家都要搶 (這很合哩, 連我都想要了)
但後來發現黃金盒的功能是可以變成一個武器.......變形成一把槍= =
然後可以把人殺死(魂飛魄散的那種)
挖勒, 搞了老半天是一把槍, 什麼鬼啊, 翻桌!!


破處女王
EASY A  (2010)

★半
女主角有一天不小心撒了一個謊說自己破處了, 沒想到謠言傳騙整個校園, 她變成人盡可夫的校園蕩婦只要給錢就可以跟她怎樣,後來她的"生意"就越做越大.....

1.但這是一個輕鬆喜劇,劇情明快,很好看
2.沒想到美國青少年十九歲破處有這麼嚴重喔?他們不是全部都12歲時就破了ㄇ(誤)
3.女主角爸媽超好笑的! 
   
 
超級選秀日
Draft Day (2014)

★半
美式足球選秀日一天內發生的事情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懂運動, 所以我看到一半都還霧颯颯
但看到後來也稍微懂了,還不錯看
原來這種球員交易根本是在諜對諜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Rise of Electro (2014)

★半
我看了十分鐘才突然想起來, 原來我有看過第一集
想想蜘蛛人拍那麼多集
我都搞不清楚了

也是非常的有娛樂性啦
但兩個半小時看到我有點想睡覺
劇情雖然精彩但故事好瑣碎

唯一想靠北的是
蜘蛛人做為一個男人實在是很優柔寡斷很娘很囉唆!!!
要是我是女的(疑 不對 我本來就是女的)
要是我是他女友我也超想跟他分手的
要是我是旁邊看的路人, 也一定會叫他女友跟他分手!!


全面進化<---這片名真的好普通阿好容易搞混
Transcendence (2014)

這部電影是熱騰騰的剛上片沒多久
強尼戴普夫妻倆是未來科技AI人工智慧的推手,當強尼戴普快掛的時候,他老婆決定要將他的心智移植到電腦上.....

1.未來世界真的有可能有一天會變這樣喔好可怕喔
2.愛很容易讓人做傻事啊
3.結局還蠻沒創意的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