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怪客
V for Vendetta (2006)



 
老實說這部電影我一直沒有想看的衝動
可能是因為九孔害的= =

但由於最近的太陽花學運又回頭看了這部電影
才發現,這是一部好電影啊!!!!!
大家快去看啊!!!!

劇情大致是說人民意識的覺醒可以改變一個極權政府
我覺得故事內容不是多厲害啦
但是看完一定會很有感觸

 
一個國家會走到極權一定是有脈絡可循的
人民的縱容冷漠造就了一個極大政府


這是我前幾天去"路過"林國正服務處時看到的V怪客
我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台灣所有的V怪客們一起站出來也一同摘下面具
這樣台灣才有救 哭哭

如果還有下一波募款, 我想包二輪戲院讓大家看V怪客


空中救援
NON STOP (2014)


"聯邦便衣空警比爾(連恩尼遜飾)在紐約飛往倫敦的航班上執勤,他突然收到連環神祕簡訊,要求他與航空公司聯絡,即刻將1億5千萬美元匯到指定的秘密帳戶,否則每隔20分鐘,就要處死一名同機乘客。"

1.感覺就是一部硬要找連恩尼遜拍的動作片
2.劇情覺得有點牽強, 我在電影院看竟然還有點閃神有點想快轉
3.但基本上還算是很中規中矩的懸疑動作片啦


惡之教典 (2012)


簡言之就是老師殺學生

1.做老師的最好不要看,因為我知道每天應該有幾個摸們特你們會很想殺學生
2.一直覺得日本人可以說是世界上最變態的民族,可能因為他們生活很壓抑所以內心變態吧= = 
3.雖然我很愛看恐怖片,但老實說還是歐美的恐怖片比較不恐怖,亞洲恐怖片的後勁比較強
4.老師的肉體很讚


11時
11:00 AM (2013)

★3/4
故事是男主角時空旅行到24小時之後, 發現自己的研究室爆炸組員死亡
於是他要回到"過去"找出原因

這題材我很喜歡,講時空旅行的
原本以為有啥陰謀論, 結果.....早知道不要回去就沒事了啊! 幹嘛這麼忙呢(反白) 


魔女嘉莉
Carrie (2013)


故事基本上跟舊版差不多,就是有魔力的邊緣少女被排擠後來發狂殺人的故事
但是舊版的魔女嘉莉我覺得沒新版的漂亮(被霸凌比較合理,對不起我想法偏差)
新版嘉莉長的超可愛的啊,在學校應該要很受歡迎才對
總之是個蠻傷心的故事


KANO (2014)
★半
棒球迷看了會很爽吧因為拍了超多場球賽
但我不是, 三小時電影看得我腰酸背痛

1.喬喬演得很油 (雖然他只有張著大眼睛跟喊歐豆桑而已)

2.以國片來說真的不錯了
硬要說個幾句的話
我覺得蠻多細節都有頭沒尾的覺得有點可惜
可能導演是以大家都大概懂當時的歷史為基準點吧, 蠻多橋段都直接切入而已

比如一開始所有選手都長得差不多,我都搞不清楚誰是誰
嘉南大圳連結KANO棒球隊, 彼此的連結性也可以再多一點
還有一開始的倒敘法就接回結尾我也覺得有一點點卡卡的
我覺得如果少拍一場棒球賽, 好好細膩一點交代這些東西就會更順暢

3.如果結尾可以放上真人的對照組, 當年嘉義市區, 嘉南大峻的歷史照片等等
或是真實的KANO棒球對照片會更有連結感, 更感人

 

還有這文章大家也要看一下
台灣人竟然沒有精神分裂,應該給自己按個讚!

寫得太好了
如果沒想通真的會瘋掉呢~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