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面你怎麼在這??!! 
你不是被抓去關了?

紅翼行動
Lone Survivor (2013)

★半
改編自真實事件,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成軍40年以來,特戰史上最黑暗、慘烈的一天
詳情請看:紅翼行動的故事

1.電影一開始就點出這個行動最後只有一個倖存者, 而且此人就是主角馬克華柏格
但是覺得馬克華柏格在一群人當中並沒有演的很突出耶
可能只是因為他最有名所以當主角吧= = 

2.感想是在戰爭中真的不能有婦人之仁

3.電影結束後有出現真實人生中的紅翼行動隊員那邊我有點想哭 他們都很年輕啊><
看完有一度覺得如果中國要用武力統我們就給他統好了啊不要打仗啊~~ (阿九詭計得逞)

4.主角之後有還跟救他的阿富汗平民重逢合照 很感人


特務殺很大
Three Days to Kill (2013)

★半
故事大綱是凱文柯斯納是要退休的特務發現自己得了絕症想跟妻女享天倫之樂
沒想到還有另外一個任務等著他去完成
要一邊進行任務還要一邊安撫妻女證明自己是一個愛家的老爸

1.原本要看這部片之前我很抗拒,因為片名一聽極有可能是搞笑片
結果還好他們是蠻認真的在殺人(安心~)
動作場面還算精彩,只有中間穿插一點好笑的情節

2.我對片中的性感女特務很有意見(這人是強尼戴普未婚妻)
此人什麼都不用做,只要穿的漂漂亮亮的威脅一下凱文柯斯納殺人就可以撿現成的
中情局探員這麼好當喔

3.用腳踏車劫車很精彩

4.世間上的爸爸對都女兒沒辦法,看完覺得我老北孫老頭也蠻可憐的

5.雖然有些地方蠻白癡的,但以娛樂片來說還不錯啦


美版 原罪犯
Old Boy (2013)


男主角生活過很廢也不關心妻女, 有一天突然莫名其妙被囚禁,在這期間老婆被殺害女兒失蹤
二十年後突然被放出來,他要解開這些謎題。

1.我一直以為我看過韓版的原罪犯, 結果沒有, 但是看完美版之後也不想再回去看韓版了
因為這故事太殘酷了啊!!!!

2.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能寫出這故事的人應該也是個變態(吧)

3.只能說男主角真是超雖的,世間上有這麼多人幹壞事也不見得落得跟他一樣慘的下場啊


總鋪師 (2013)
★半
我終於看了總舖師啊
因為我有寶島大暴走的陰影到現在還不敢隨便到電影院看國片

1.故事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但還蠻有趣的啦

2.唯一有意見的是那首三八阿花吹喇叭的歌,我覺得很突兀也蠻做作的而且很洗腦
害我當天睡覺腦中一直響起這首歌....damn it...


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2013)

★半
男主角家族的男生都有穿越時空的能力

1.這部片的穿越時空概念比較簡單,有時改變過去會改變未來,有的時候又不會,是蠻不合理的
像蝴蝶效應的概念,通常改變過去下場會很慘。但是這部片讓你覺得有穿越時空的能力也很棒。

2.男主角爸爸真有智慧阿,他跟男主角說一個快樂的撇步就是每天都從新來過一遍,就會重新體驗當下沒有好好感受的事情,要「把每一天用重來一次般的態度活著。」
(不過也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啊!不然大家誰不是常常在懊悔中度過)

3.看完有個很俗氣的結論就是把握當下愛要及時


重點是我愛你 --->感覺翻譯人員遇到瓶頸了
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 (2013)
★半
男主角是來自墨西哥花花公子(還很鳥 很不帥的那種)
有一天突然多了一個女兒

1.這種劇情實在有點氾濫阿~
但我竟然也哭了><

2.故事很不錯, 很感動
但是小女孩演的好做作喔 怎麼會這樣


羅馬浴場 (2012)
★半
阿部寬是古羅馬浴池設計師, 每次沒靈感的時候就穿越時空到現代日本

1.故事很簡單有趣, 而且是喜劇也不用管語言的問題(導演真聰明阿)
日文拉丁文完全搞在一起也不奇怪, 看到最後我都錯亂了覺得日本人跟羅馬人長的也好像啊= =

2.沒想到一千多年前的羅馬人就發現亞洲人的臉很扁齁
聽到他說"扁臉族"我就笑出來了

3.日本歐基桑超可愛的!

4. 結論就是羅馬帝國的興盛原來是靠日本啊= = (倒)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