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39歲的阿姐一直推薦我看《繼承者們》
她說劇情類似流星花園害我一點都沒有想看的衝動
但是自從我知道男主角是李敏鎬之後
拜託啊不管是不是流星花園就算是亞哥花園我都看了啊!!!

通常我看見這種髮型 這種做作的衣服 這種裝可愛的手勢都會讓我想給他巴下去
但是您砍砍這麼帥打的下去嗎
我原諒你了鎬~
 繼承者們 (2014)
★(純粹是帥哥美女分)
其實有點像流星花園那套富家公子V.S窮平凡女孩
一堆俊男+(應該有整型的)美女年輕人的故事
為什麼男主角那麼高富帥又man又深情一看到平凡的女主角馬上就愛上她勒?
還一直主動接近+告白+示好, 太不合常理了啊!!! 對啦拎鄒罵就是忌妒不行嗎某摳連啦
還有第二男主角也一定會莫名其妙就喜歡女主角, 兩個人還為了她打起來 明明女主角就沒啥特別的阿= =
我知道了, 要對付這種有錢少爺就是越不理他他越對妳感興趣也就是江湖俗稱的犯賤

這部片還蠻多老梗而且常常鬼打牆
而且說實在故事也沒什麼主軸, 就是上一代一堆恩恩怨怨齁亞郎的世界好複雜好淫亂啊~
都要政商結合就跟連勝文跟蔡依珊一樣

我覺得女主角也想太多了吧把自己搞的那麼悲情幹嘛勒
雖然兩人身分差距很大, 但是他們才高中生啊十幾歲而已
就好好的談戀愛而已啊有那麼嚴重嗎?(又不一定會結婚)
男生都不在意了女生是在擔心什麼啦! 

而且財團是有那麼偉大喔又不是古代皇帝要你往東你不能往西
隨隨便便就控制人家人身自由這樣合法嗎?

但有些橋段還蠻跳脫好笑的
男女主角的媽媽都很好笑
感覺老女人在片中都還蠻白癡白癡的

然後我要幫朴信惠平反
因為之前我說她在《原來是美男》裡很醜臉很大
雖然她臉還是很大, 但是在這部片順眼很多阿~
最後, 大家看這部片都是來看李敏鎬的吧沒帥哥壓陣收視率一定差很多
太帥了啊~~~~~帥到我都哭了~:'( 


我的ps拍檔 (2013)

女主角要挑逗男友來個電話性愛結果打錯電話給男主角

1.算是成人版的愛情故事
2.看到PS設計師會有職業病以為是photoshop,結果人家是phone sex
做phone sex的確是比做photoshop爽多惹,要是我也選phone sex啊!
3.整形真是無止盡啊, 金亞中長的好像又不一樣了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2013)

★半
1.為什麼沒人跟我說還有第3集啊!!!! 花我兩個小時沒看到結局有點不開心
 因為我沒看小說, 所以我只想要看動作場面
 前面布局拖了好久啊害我很不耐煩
2.Peeta好矮
3.女主角的氣勢真的很嚇人
 演技也比兩個男主角好太多了, 整部都她在撐的
4.想去看小說了


哈比人:荒谷惡龍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2013)
★半
對,這是哈比人的第二集
我記得第一集我在風行網看的, 覺得特效很精采但是故事超複雜的
這一集我進電影院看果然更好看, 而且看大螢幕比較專心劇情好像比較好懂(雖然還是很複雜)
唯一的缺點是幹又有第三集是有完沒完啊, 看三小時沒看到結局真的很不爽

好像沒說到啥劇情齁
因為複雜到我也說不出劇情



末日列車
SNOWPIERCER (2013)

★半
科幻片
世界末日全部人類倖存者都聚集在一台永遠行駛的列車上

1.韓國導演導的好萊塢片,還蠻別有一番風味,故事也蠻新鮮,不看到最後真不知道結局是什麼
2.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很神奇,兩小時片長讓我一直反覆的覺得又是好片又是爛片的感覺
3.寓意可以對照到台灣(或全世界)的現況也蠻有道理的
覺得有人類的地方就會有階級就會有人被犧牲,但又沒有解決的方法
4.心情很複雜一時不知從何說起, 總之是看完有點難受又無奈


奇幻精靈事件簿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2008)


小男孩男主角一家人搬到郊區姨媽的老屋子裡
發現住在屋子裡的精靈的秘密

看完覺得搞不好真的四周都是精靈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
就跟變型金剛一樣(= =)
 

鬼入鏡:詛咒
Paranormal Activity: The Marked Ones (2014)
★3/4 (乍看海報以為是泰國鬼片撒挖低咖)
故事簡言之是一群死小孩買了攝影機就到處偷拍, 拍到不應該拍的東西
又到處好奇闖禍, 惹禍上身

1.是《靈動:鬼影實錄》的續集(or阿米溝番外篇)
雖然我看過鬼影實錄但還真的不知道這中間有關連= = 
2.到電影院看有認真投入一點,如果在家裡電腦會快轉
3.還有好多謎團看不懂
4.這系列拿著攝影機拍的電影我覺得很不合理, 一般人遇到緊急事件早就把攝影機丟著跑了, 哪有到死都硬要拍的道理啊!!!!


Sherlock Holmes (2014)

福爾摩斯第三季終於出來啦~(2年了啊!!)
看到現在只覺得華生真的愛福爾摩斯
華生一直都在跟福爾摩斯告白, 但是福爾摩斯很不解風情

說故事的方法真的很重要
我發現這影集的故事實在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他敘述的方式很有趣就增加了可看性
這是編劇 導演還是剪接的功勞呢??
 
整個第三季我最有印象的是福爾摩斯當伴郎但說了一堆不中聽的話卻把大家都感動到哭的那段
從這麼不會做人的福爾摩斯口中聽到這些話連我都被感動了說~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