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不是我?懷孕前女友穿婚紗鬧婚禮 毆打正宮搶新郎 
這不是三立民視八點檔啊!
果然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中國人好戲劇化啊!!
風水世家快來抄啊!

最厲害的是新郎也太坦白了吧(難道這男人們的心聲嗎)
「當初要你打掉你不打,現在大著肚子跑來,我怎麼知道是誰的,還不都怪你媽,逼我在這裡買房,我哪買的起……」

 
觀光路線
scenic route (2013)


本來以為這是一部驚悚片,海報也是這種感覺
看到一半覺得這一點都不驚悚啊
但是最後又驚悚了起來(繞口令來著)

本來故事一開始是兩個好朋友開車橫越沙漠半路車拋錨
主角就兩個男人加一片沙漠,然後一直講話
照理說應該蠻無聊的
但是默默看下去還不錯看
他們真的是超倒楣的我看到最後好不忍心啊
而且看兩個男人講真心話真的好驚悚啊(原來這才是這部片驚悚的真諦?)

不過裡面講到一句男人的真心話
男主角說:「懷孕對女人的身形影響很大, 現在每天看我老婆就在想當初結婚的那個漂亮女人到哪去了?都不想碰她了」
他朋友回: 「那你該知道是你把她變成那樣的吧」
男主角說:「我知道,所以我覺得我像個渾蛋一樣竟然說這個」
真心話真殘酷啊

我的結論是
1.男人的友誼是我不能理解的阿(點菸~)
2.推薦給男性捧有
當你被遺棄在沙漠的時候就知道家中賤內+那些柴米油鹽狗屁倒灶的事有多珍貴了
移~要惜福喔!


搏命關頭
Hours (2013)

3/4
卡崔娜颶風襲擊醫院失去電力
男主角要一個人克服這些問題解救自己剛出生的小孩

1.是不難看啦, 只是不是那種很緊張萬分的片, 而且蠻感人的, 父愛的偉大
他女兒以後不孝順他就要天打雷劈了
2.成本應該蠻低的, 只要付一個主要演員的酬勞
3.男主角很帥, 他老婆很正


流感 (2013)
劇情就是....流感

1.場面是蠻浩大的, 但特效待加強
2.政府為了要"顧全大局"一定會犧牲少數人這是真理
但是其中不包括有錢有勢的人喲~
3.女主角秀爱真的好白皮膚好嫩的感覺
4.男主角張赫也太熱心了吧~再一起再一起! (要看完字幕喔)


殭屍 (2013)
★半
劇情就是....有殭屍...

1.殭屍到2013年都進化了, 算是殭屍片的新紀元啊,我有點感動啊~
2.用主角錢小豪本名還有角色去編劇還蠻不錯的
3.看到大家討論其實這部片充滿對過去殭屍片的致敬, 但我不是(香港)殭屍迷我不懂啊
4.裡面的眾多主角大叔都很帥氣耶


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2013)



電影一開始這個魔術把我嚇傻了
我也是猜這張牌啊!!
到底怎麼變的啊
真的好出神入化喔

1.魔術好炫喔
2.雖然覺得整部片的結構跟流程蠻詭異的
3.就很娛樂的娛樂片,看完不會翻桌就是了
4.結局有點.....看無


完美男人
A Perfect Man (2013)


我要直接說劇情了
不然也沒什麼好寫的

故事一開始就是看似很完美的先生被太太抓到偷吃
而且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太太終於下定決心離開
先生想阻止她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就說了聲I am sorry.
但是老婆還是很冷靜繼續打包
於是先生一氣之下就耍幼稚把一堆食物酒藥品全部倒進去太太行李
太太愣住坐沙發上冷冷的問: You feel better now?
先生說: No.
走過來坐在太太旁邊抱著太太哭了(哭屁啊)
後來太太還是選擇離開先到朋友家住一陣子
臨走之前對她老公說: 我愛你, 這跟我們分開沒有關係

男生女生真的很不一樣
先生被太太冷靜的"拋棄"之後開始自省, 很沮喪的自己遛狗生活著, 連小女生搭訕他都興致缺缺
太太反而開始"放縱"跟朋友到處尋開心
好神奇
大部分失婚的女性都會變堅強
但大部分失婚的男性都會一蹶不振(一陣子)

人就是賤耶
當有老婆在身邊覺得束縛的時候, 偷吃變得很愉悅
一但失去束縛, 反而快樂度減少了, 偷吃也不有趣了
反而覺得更不自由了

男主角痛苦的說 沒有他老婆他就無法想像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
所以這意思是?.....他要藉著對方才知道自己是誰?

我記得鄧醫師在討論同性戀的時候也講過類似的觀點
人之所以會恐同是因為人類在一種男性中心的思考裡
是用性別對立之間某種權力與從屬跟差別性 這種對照的關係 去建立自我的概念

所以當男男或女女關係是平等的, 他們就失去了對照的概念
人的這種恐懼不只是恐同還有對很多其他東西

男主角的恐懼是他老婆跑了, 他失去夫與妻之間對應的關係
所以他無所適從了

我覺得有時候我們都不是很純粹的"愛"一個人
可能只是愛對方在你的身邊所一起配合建構出來的世界
一種你覺得舒服的 可以共同面對眾人眼光的方式
不光是一種愛的感覺
比較像是一種愛的空間感(不知道怎麼形容耶唉)

這電影好像也沒到多好看的程度
只是可以想一些事情
而且裡面的女人看起來都好冷靜
不像傳統女人的角色跟會有的反應
蠻有意思的
當女人這樣瀟灑的離去時就會變成男人心裡永遠的掛念
如果他們複合的話過不了多久男人繼續外遇女人繼續隱忍痛苦著

最後太太離開前還是笑笑的對老公說愛他
這是我看過EQ最高的太太
她的理智告訴他應該要跟外遇的先生分手 
但是她知道她還愛他
兩件事是分開的

這學問很高深吧(點菸~)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昨天的新聞挖哇哇感觸好深啊
大家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