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話說要回台灣的前一個月,因為挖正處於一個人生A砍站,每天都覺得很煩,連我最愛的政論節目都懶得聽、最愛的抬狼片我也懶得看了,因為回家後不想再動腦,所以這時候我看起了終極一班.................

請大家不要跟我做朋友
好吧也是因為我要看汪東城啦哈哈哈

但是因為我知道那是年輕人的玩意兒,所以遲遲無法下手,想說不然來試試看最近上檔的終極一班3,結果剛開始看還真的有點無法承受,那些什麼「 戰力指數」對決的特效還有閃閃發光的武器真的不是我的世界啊~~而且汪大東的武器是鍋子是鍋子啊!!==媽呀看這是在降低我的智商用的嗎?

後來想說就放著給他演好了, 我上我的網,沒想到還真的默默看到第三集XD, 覺得大事不妙==
想說既然終極一班3都看得下去了,應該回去看一下終極一班2,這樣才知道前面在演啥
結果我又默默的看完了終極一班2整整16集!(因為汪大東16集後就去休假了,網友都說看到16就好)


然後又因為終2一直提到終極一班1的人物,所以我又回頭去看了終1
搞到最後我這個三十二歲的姐接竟然把終極一班123整個系列都看了==喔買尬連我同學都說以我為恥要跟我絕交
但其實我發現只要把我累積32年的人生經驗值全部拋棄,內心不要抵抗,順著它的邏輯看下去還是可以很enjoy的,而且劇情都覺得很合理了啾咪

之前完全聽不懂的什麼「 戰力指數」「KO榜 」我竟然也默默都懂了啊真是太可怕了!
我對不起我的阿爸阿母還有看我政治文的江東父老~我只是個幼稚無知的熟女啊!

有些劇情真的白濫到爆炸很難融入,但是有幾個部分會笑到不行,阿爸阿母我對不起你們again!!
我只說演員真是敬業啊 演這種劇情都不會笑出來嗎太尷尬了

只是回頭去看2005年的汪大東覺得好錯亂啊哇哈哈哈,他又從黃泰京變回黃鐙煇了啊!!!
看汪東城那鳥樣真無法想像他那時已經是飛輪海了!!飛輪海不是偶像男團嗎?為什麼長這樣?!


還有看到當時演田欣老師的Melody超好笑的啦傻不隆咚的,我覺得Melody根本沒在演啊她就是演她自己啊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汪大東真的是終極系列靈的魂人物啊,沒有汪大東就很不終極了,終2後面沒他戲份編劇都被罵死了收視率驟降
覺得可以演的這麼搞笑白濫又漫畫感的男演員好像除了汪東城我還想不到別人


ptt上面超多小孩整個終極系列都有看過, 討論的相當熱烈
但姐接我只能算是插班生啊
不過以我這個插班生的看法,我覺得終2(前16集)最好看
因為終極一班2沒太多啥超現實的東西,很像麻辣鮮師異能版,所以正常人還是可以看

而且終2的劇情還蠻有意思的,因為汪大東不小心跑到10年後,但是那時終極一班老大已經換人了,他要從頭融入這個班級,這故事還算正常。
而且我最喜歡終2的片頭還蠻有fu。

 
這種劇回頭看一起看重播也就算了
現在每個禮拜五都跟小孩一樣追著看的感覺實在是太蠢了
請大家跟我絕交吧

但是看完3我超想幹譙編劇的,PTT也罵聲不斷
終3我後面真的不知道他在演啥但是我還是把他看完惹
而且熟女姐接很受不了男女主角談智障的戀愛
曖昧才是最美啊
亂閃一通一點美感都妹有
總之看完讓我覺得我智商又更低了
(我竟然這麼認真在討論表示我回台灣後壓力應該也蠻大的= =)

總之最後結論是汪大東終極3的造型實在是有夠難看的
我不愛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