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已死。

話說老娘今天一早4點多就起床
天這麼黑
我包袱寬寬ㄟ
就去別人家看live開票直播
外面攝氏5度..........
結果一看
我心都涼了

果然神豬那一槍有激到很多北七的台灣選民
話說當晚國民黨應該爽翻了
一方面哀悼神豬,一方面嘴角都裂到耳朵了

轉到中天(在台灣的同志們你們辛苦了,中天這種台一轉到就會吐血啊~)
看到李永萍竟然說了一句我傻眼的話
她說,看到連勝文受的傷很難過之類的,但是也要對連勝文的犧牲充滿感激......
挖哩勒
這種話可以公開講嗎?
既然台北市前副市長都這樣講了
連郝龍斌都自己說:這樣的結果,勝文絕對幫我很大的忙……


陳文茜節目的標頭是寫胡自強只險勝3萬,是因為沒有在選前之夜大炒作連勝文槍擊案,所以沒有激出泛藍選票
還說國民黨這次都沒有炒作消費連勝文事件,大家都很真心的為他悲傷,譴責暴力!由此可以看出跟民進黨誰的品格比較高尚(我看到這邊我都快自殺了)
然後開始說民進黨沒人性,都沒派人去醫院探視連勝文....(我看要是去探望,又要被說消費連勝文)
挖哩勒
到底是誰把連勝文槍擊當成政治事件啊?到底誰在消費連勝文?
吳育昇、郭素春在朱立倫造勢晚會上高喊用選票制裁,然後由北祈福到南
連戰不是還一邊哭著去助選,馬英九還說重創台灣民主勒~


不過,到底是要制裁誰阿?這不是台北市的場嗎?治安這麼差!
反正我想應該也沒答案啦!因為目前的答案就是殺錯了,超糗的
但是這不是國民黨要的答案,所以會一直查到槍手說是阿扁派去的就會結案了

這件事到底跟民進黨屁事啊~!


不過連勝文說穿了只不過是一隻因為長太像被誤殺的(因為中元普渡已經過了)
吳伯雄還說 勝文這孩子實在鳥不起~ (我聽到都跌倒了)(不過很高級的藍寶寶會很感動吧)
搞得好像為民主犧牲勒~應該沒這麼偉大吧~
不過有個路人更雖,人都往生了版面還沒連勝文大


台北市真是牢不可破的天龍國
因為高知識有水準又有錢買股票跟投資的台北市民都過得不錯,應該也沒申請過助學貸款(所以此議題OUT!)
很怕手中的股票會跌,房市也會跌
所以不喜歡change


泛藍中間選民真的很難取悅
本來認為應該要用"高格調"選戰策略來吸收他們
結果跟還不是跟他們認為的沒水準泛綠選民一樣走激情路線(看陳致中當選就知道了)
也沒有比較高級
宅男把正妹追很久送花送巧克力照三餐打電話又修電腦
結果正妹被浪子壓在床上一晚 人就變他的


喔對了
之前不小心又看了2100
剛好在說花博現在辦的很成功,參觀人數很多,之前抹黑花博的要出來道歉!還郝龍斌公道!
話說花博辦得好亂花錢這兩碼子事有相關嗎?
本來花10塊錢就可以辦得很成功,他偏偏花了1000塊
這樣還要跟他道歉喔?

國民黨的邏輯就是乍聽很有道理,後來想一想覺得不對喔~

所以連哥哥被誤殺,第一時間國民黨說 大家快點用選票制裁暴力!
聽起來很有道理,連勝文好可憐,快去投國民黨
但是想想,用選票是要制裁誰?又不是民進黨殺他的,莫名其妙~

民進黨也是超俗辣的
馬上就急著要表達關切譴責暴力之類的
結果現在還要被罵說沒有去醫院探視很沒良心
去了應該也會被罵說假惺惺
有夠難做人的
話都他們在講啦

陳水扁被槍殺=民進黨奧步
連勝文被槍殺=民進黨奧步
有夠雖
以後選戰打成這樣
乾脆學中國拍戲一樣來個死亡名單,看誰死的多算了
選戰不是這樣打的好ㄇ.....

不過唯一欣慰的是
以後應該不會吵319自導自演了
不然沒完沒了
(不過我猜藍丁丁會說,都打到臉了當然是真的!鮪魚肚只有擦傷所以是假的)<----被我料中
(我只能說你們派來的槍手太弱了啊!竟然打到差點出人命,回去要檢討一下!)

然後
話說連戰一家是要把台灣搞成怎樣阿
我們台灣人上輩子到底欠他們家多少啦!
(雖然他應該也不是自願被槍擊啦)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台灣湊熱鬧了
連戰都已經沒有政治舞台了
偏偏老共重用他,台灣人被賣掉還要幫連家數錢
想到我就心血管堵塞


唉雖然說南部2都有守住
啥整體票數有增加
但是對一個在攝氏5度中 半夜4點就起床的人來說
這實在太傷我的心了~

不過我們一高二低的鄉下人是很有民主素養的
不會因為選輸然後就大喊選舉無效!
衝撞法院或是占接頭抗爭個3天三夜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誰的水準比較高了吧~
(也是因為我們都要上班所以也不能學他們閒閒無事抗議好幾天啦.....)


不過蔡英文沒上也好(我覺得他不適合做市長)
蘇貞昌應該默默的開心(哈哈)
不過蘇嘉全應該要上的
因為其實胡自強根本也不想做台中市長啊~
他一心想回中央啊!他被困在台中市很多年了,你們幹嘛不如他所願呢~所以他才盡拍一些呼死狗~你們真是太不懂他了




結論
我心已死
我要準備去找一個老美嫁一嫁拿綠卡算了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