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爺爺一家的版面很大
動不動就上頭條


連戰獲孔子和平獎 國民黨:對兩岸和平有貢獻
 

新頭殼newtalk 2010.12.08 謝莉慧/台北報導

媒體報導,中國「人民日報社」主辦的環球時報主張中國設立「孔子和平獎」,以對抗「諾貝爾和平獎」,第一位獲獎人就是台灣的前副總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今(8)日下午表示,連戰對兩岸和平確有貢獻,「但是不是有這個獎項?怎麼頒發?瞭解之後再評論,會比較恰當!」

針對該傳聞,蘇俊賓下午在出席國民黨中常會之前表示,黨中央必須在了解狀況之後,才能夠評論。不過,蘇俊賓也指出,連戰對兩岸和平有貢獻,是有目共睹的。


「孔子和平獎」??!! What the F**k ??!!
不過連爺爺這麼乖,得獎是應該的阿~~

但是拿連戰跟劉曉波比,只能說是XX比雞腿.........
這種東西在中國加減可以呼巄人
但是到台灣,挖勒,只會變得很可笑吧~~
兩岸和平很容易阿~就投降就好啦!
這個工作交給我來做我也可以做得很好
把獎頒給我吧!!
(但是我也不屑要啦)




這個動新聞好機車喔哈哈哈

反正我覺得國民黨跟共產黨越來越像了
連騙台灣人的招數都越來越粗糙

就像馬英九這次還可以說五都保三都是因為改革有效果 (那勝文這孩子這一槍不就白挨了?)
然後軍教課稅又跳票了(因為明年後年都有選舉阿~~)
還打算將2012年的立委和總統大選合併舉辦,又準備強推不在籍投票
很明顯的就是要勝選而已~~
粗糙到連蕭煌奇老師跟李炳輝都看到了!! (不好意思又把您兩位叫出來) (這梗我都用爛了)
這種粗糙騙票的方法
台灣人竟然漸漸麻痺了

633大家也快忘得差不多了
  (633是一張跳票的支票喔~hello~~everybody還記得嗎?)
我真的要說台灣人死一死好了

昨天看到這篇文章

歐洲學者認為台灣有亡國可能
裡面有一段話
說台灣人是一種「連國將亡也不在乎的經濟動物」
說的實在太好了阿~~~~
唉~


加映:
紅色資本滲透與台灣媒體「靠岸」
說台灣的媒體已經被中共滲透的無所不入了
台灣被統一之日已經快到了....
偏偏台灣人還不覺醒
因為台灣人是一種
「連國將亡也不在乎的經濟動物」啊~~

唉~


對於最近連公子的豬頭皮不小心挨一顆子彈,藍營立委在台上亂講話,民進黨決定要
國民黨立委邱毅、盧秀燕、郭素春、吳育昇等四人提告。

其中的邱毅,早就應該告他了!這個人的嘴巴造很多口業,告他讓他封口是為他好。

然後吳育昇這個搞婚外情的,聽到民進黨要告他還生氣勒,說
蔡英文腦袋不夠清楚!

吳育昇
「民進黨真的是匪夷所思、莫名其妙,因為當天晚上造勢晚會我抓得很清楚的基調就是呼籲民眾冷靜、理性、譴責暴力,明天大家踴躍投票,用選票制裁暴力」。

吳育昇表示,「我沒有做任何影射、暗示、指控或聯想說可能是民進黨、可能是什麼人,都沒有!我沒有說是政治暗殺、政治謀殺,都沒有!」

吳育昇並強調,「民進黨如果這樣自己對號入座,真的是很好笑!蔡英文主席真的是腦袋不夠清楚,當天晚上有電視轉播,我可以用帶子為證,民進黨這種不理性的行為、對我提告的行為已經涉及到誣告。」

反正我也無言了啦,他要這樣狡辯我也沒辦法
想想鄭弘儀有夠笨的
當初他罵幹你娘弄得沸沸揚揚,被修理個半死
應該也要說
我沒有做任何影射、暗示、指控或聯想說可能是馬英九的媽媽、可能是什麼人,都沒有!我是說馬英九這樣的政策是X你娘我沒有說X你娘指的是誰阿!如果國民黨或馬總統這樣自己對號入座,真的是很好笑!當天晚上有電視轉播,我可以用帶子為證國民黨真的是匪夷所思、莫名其妙,國民黨這種不理性的行為、還要我道歉!又用統媒連番對我轟炸!這種行為已經涉及到妨害。」

這樣有沒有說得通??


吳育昇你不要再狡辯了啦
當初帶孫仲瑜去開房間
你怎麼不說去借廁所,或是家裡要裝潢 所以結伴去研究參考一下汽車旅館的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