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真的要誠懇的代替邱毅濃向全台灣人民道歉
我們高雄人一向是很正直的
像邱毅這種人不是卡到陰 不然就是太常待在天龍國被污染的


秋意濃絕對不是我們高雄人的代表啊

我深深的以他為恥
sorry~~

 
不過 另外一個角度
我也好同情秋意濃喔
他真的沒招了~哭哭
沒政績只好跟陳致中辯論
現在還拿出十年前的猛男秀影片(該不會母帶還是VHS錄影帶吧)(還要拿出車車倒帶)
 
 
話說 我為甚麼為對這新聞這麼有感覺呢?
又回到當初紅姨罵了幹你娘之後
有水準又有國際觀的泛藍媽媽們出來如喪考匹靠北靠木說這樣叫我們以後怎麼教小孩?!
到洪衡珠十年前看了猛男秀
這種泛道德的病態真的在國民黨執政+打手邱毅之下
發揮到淋漓盡致


這種“社會觀感”招 泛藍很愛用
所以應該就是 這招對“有水準的中間選民”特別有效
這也就是我一直以來對這些甲掰的泛藍人特別反感的原因
 
我懷疑這些人有無腦袋
真正對國家社會有重大影響的議題他們無感
但是小如雞毛蒜皮他們覺得會影響他們人格發展哪!!!
 
如果是周美青臭臉 人家說他好有個性
如果周美青去看猛男 應該就是總統夫人很庶民文化
媽宗痛也去看猛男 但是就沒關係
但是還不一定當選的副總統夫人 十年前看猛男就不可以
我真的不懂啊不懂
邱毅搞外遇跟老婆離婚跟自己的學生結婚又離婚 也好意思說看個猛男秀會社會觀感不好

蘇嘉全道歉個屁啊
還不是因為要拿這些沒理念的“中姦選民”的選票 藍綠都依樣 (打小孩給別人看的雙重標準
拜託啊
狗民黨還可以講到 洪衡珠看猛男秀-吳淑真貪污-民進黨回來了-蔡英文也會貪污


我突然想到以前我看侯文詠的頑皮故事集(或是淘氣故事集)

故事主角在學校講“幹” 被當成講台語 所以被掛狗牌

後來他到最後乾脆就一直講台語 把全校的狗牌都掛在身上覺得很帥 大家都怕他

朝會的時候 校長叫他上台

說就是因為有這種學生這麼不聽話! 最後不能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民族文化不能復興都是因為他不聽話不說國語害的

 

害我也講偏了

我被國民黨搞瘋了

雖然我沒看過猛男 (我也很想看哪!)


(這位很可口)
 

 

我真的不懂這個社會的標準在哪

綜藝節目到處都腥羶色了

21世紀的台灣人還認為看猛男秀很情色不道德?

我覺得如果照這個標準

下次選舉候選人的太太如果是個處女

那應該就不用選了 直接高票當選


不過話又說回來
在我那個年代男生去泡沫紅茶店看妹妹 去賓果室找阿姨
甚至現在男人上酒店都見怪不怪的
去看個猛男到底是有甚麼好講的啊?!沒有帶出場就很不錯了(猛男界有外帶服務嗎?)
應該要控訴國民黨性別歧視!


國民黨的標準那~摸高
大概也只能看這位猛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