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3
我老母王小姐要回台灣了啦
我要哭哭了

我阿母要回去之前做了一堆食物 還分類塞滿整個冰箱冷凍庫
讓我覺得自己很像一個寓言故事裡的主角
在說一個懶小孩 父母要離家一陣子 就綁了一圈餅在小孩的脖子上怕他餓死

不過這個故事的最後
父母回家後小孩子還是餓死了
因為他只吃前面的部分, 後面的他懶得轉過來吃啊!!


講這幹嘛勒我
我至少會自己煮來吃啦!


王小姐最喜歡的店就是Dallor Tree
每個東西都是一塊錢覺得好便宜好便宜
等買了一堆之後才覺悟 一塊也是30塊台幣啊!!

最近蔡小英三隻小豬很熱門 聽說都要不到

Dallor Tree超多的啊!!!!!滿滿的都是!
建議銷到台灣去
 


最近發現
連小孩尿布好飛遜啊!!
好酷喔!

差點想買來自己穿
 
小孩有必要開到Mini Cooper 嗎?!!!!
 


另外最近有一則新聞我覺得很感人


石班瑜DNA認親 牽手足謝恩調查局
他們一家人長得好像哪! 果然小孩不能偷生


所以我也幫小護士找到失散多年的姐姐面麗達

恭喜恭喜
 


最後很無聊玩 comic mask app 玩一陣子 (大概兩天)


雖尾道人
 

我比較適合當陽光女孩
 
 暴怒母女檔

玩完了也蠻空虛的啦


還有之前
Thanksgiving公司有potluck
硬要我們帶食物去

結果我沒想到陣容那麼龐大啊!
巨型buffet啊!!
好酷喔
老美煮一堆東西耶
因為王小姐覺得平常她煮的菜實在上不了臺面 (又怕不合老外胃口)
結果
我帶了.....

喜年來蛋捲一小盒!!!!
太羞恥了
吃了人家一堆東西還打包食物回去給老母吃
 


突然想到孫老頭來的時候
王小姐做了一件很白目的事


人家都醒了他還弄!
但是超好笑的哈哈哈哈
我好不孝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