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寫的
因為我心裡所感覺得超乎我文字可以表達的程度
 
但是我又好生氣也覺得很無力
突然覺得很像當初鄭弘儀說幹你娘事件一樣
統媒+自以為很有清高的一群人:大學生沒禮貌台灣教育完蛋惹道德崩壞啦台灣亡蛋了+紅衛兵來了文革喔快逃喔+萬惡的民禁洞唆使學生的啦!
 
真不知道台灣甚麼時候變成禮儀之邦了(孔子都感動的哭了)
禮貌凌駕在所有是非對錯之上

台灣社會偽善的最高境界
就是用報紙用頭版來教訓一個學生
雖然陳為廷的態度有待商榷(但我個人覺得沒報導的那麼誇張)
但我看到他那樣生氣 喘氣著 漲紅著臉,因為他在乎 他還有激情 他心臟在跳動,其實很受感動(好想跟他交往啊)
等到我們都被社會馴化成像部長那樣的無感的“大人",才能冷靜的回那樣的官話 做那樣的官事<--世俗認為這叫有禮貌

 
當學生在反媒體巨獸遊行時
這些媒體有放頭版嗎?
出了一個“沒禮貌”的學生
他們放頭版把你批個臭頭
這不就坐實了媒體壟斷有多可怕嗎?
我看了很多人對這件事的留言
我內心好複雜又無言以對
 
台灣還是有一堆人只會把焦點轉移到永遠都不重要的地方,忽略真正需要注重的事情,台灣就是被他們這種人一步一步的搞爛,搞得自己好像很清高,但是甚麼都沒做,他們做的事情比沉默更可怕。

 
三分鐘讓你了解潮到出水的「反媒體壟斷運動」VS「蔡旺旺」事件簿!

最後這音樂畫面也好催淚喔
我默默眼框溼了
怎麼會這麼熱血勒
我應該晚出生個幾年的


我又犯賤的去增加新聞夜總會的收視率了
看他們用嘻笑j怒罵的態度去評論陳為廷事件
我覺得這群大人真的沒救了
22K門都沒有的董智森還把陳為廷比成林清岳,說現在只要學生怎樣都可以, 甚麼不倫不類的比喻
 
還說教育部只不過是不小心發了一封請學生照顧自己身體的函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然後一直說部長有多謙卑,學生有多沒禮貌
 
我真的....
這些大人真的無恥到極點
牠們的思考怎麼比一個大學生還要淺哪
李驗秋還口口聲聲談民主
天啊
 
大家可以去點來看看
看看這些人到底對國家”貢獻”了甚麼
 
雪紅阿姨你自己也知道他們夫妻倆節目收視那麼差
快點把這節目關了吧
順便替自己基點陰德

心臟夠強的可以去這邊
這節目真的是妖言惑眾 法海老和尚快去把他們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