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brooklyn flea market的路上會經過這個地方叫5 POINTZ

7train 45 Rd/Court House Sq 站
或是G trainCourt House Square 站
一出站沿著7train軌道就會看到整排滿滿的塗鴉




沿著塗鴉一直走



5 POINTZ到了

Address: 5 Pointz, Jackson Avenue at Crane Street and Davis Street, the whole block,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算是一個塗鴉藝術村
不是路邊死小孩隨便塗鴉的地方喔
都是一些有名的塗鴉藝術家的作品

超多塗鴉的
感覺這群人好像有躁鬱症一樣(不是趙玉柱喔)   (話說我還蠻懷念那條毛巾的)
很瘋狂
 


哪裡都可以畫


其實今天我們要去的是Brooklyn Flea market
但是也不知道在哪裡,以為是戶外的
所以從面前經過來來回回好多遍還一直錯過

連問交通警察都不知到這邊有一個隱身的
flea market 
超神秘的! 是百慕達三角洲來著

結果是在室內的

在古色古香建築裡的跳蚤市場看起來很高級

不過基本上他沒有很多攤
有一些2手貨,但是也有新品,還有一些算是偏創意市集類的
價錢普遍偏高一點

連一些老東西也擺得很整齊

聽說好像是冬天所以搬到室內,我也不知道,而且我不求甚解啦啦啦~
One Hanson Place Indoor Flea Market <----硬要去的可以看詳細資料


其實我的重點是要講連勝文的槍擊案
話說因為旅遊過來看文章的人也蠻雖的
每次看一看被迫還要接著看我靠北(如果又是挺藍的應該會很賭爛被騙)


說實在的其實過了幾天我都冷感了
但是每次只要看到重播那些人(方芳啦吳育昇郭素春盧彥秀)在台上聲嘶力竭要制裁暴力 的新聞片段
喊得如喪考匹還淚流滿面
就一整個LP火又起來了!
覺得這些人的眼淚還真廉價,沒搞清楚事情也可以哭成這樣喔
他們對民進黨的仇恨還真不是普通的深耶~


然後我也不太care那塊豬頭皮了(話說我吃乾麵時最愛加點豬頭皮,這下子會害我以後消化不良)
事實上我想頒獎給他,因為他應該可以上金氏世界記錄最愛老婆獎最盡責助選員
因為他的豬頭皮中彈之後還不斷用英文<---(泛藍的都很有知識水平兒) 呼喊「I love Patty!」然後還一直喊著:「2號、2號!」要大家支持郝大兵,真的太感人了
如果要我留下眼淚的話,我寧願獻給神豬


大部分挺國民黨的除了少數擁護大中國主義的人以外
其他的只是在維護自己的既有利益罷了

那天看新聞挖挖哇請到新當選的議員上節目
一個是新黨的陳彥伯,一個是王世堅
王世堅看起來超慘的,本來就已經不帥了聲音又很艘蝦
他之前立委沒選上,又跳海,父母又相繼去世,說有多慘就有多慘
(喔對了~這也是泛藍的價值觀,看看歐陽龍啦這些議員多體面!)

說到這裡,順便推薦一下這篇"台北人到底要怎樣的台北"

喔重點是
王世堅說他會走上政治這條路因為他們家是白色恐怖受害者後代,還有他爸爸那邊一直是黨外走台獨主義的份子之類的
他父母過世他更傷心是因為讓他們在過世前看到他在政治路上最落魄的一面
我都快哭哭了

然後輪到陳彥伯,他先是說上通告收入不穩定,然後才考慮去選議員
強調他其實要公開面對人群他很不適應
然後說其實他當選很大部分是因為他的高知名度等等
完全沒聽到他有啥理念,連為民服務的部分都沒說到喔!
(話說新黨是超深藍,但是他們目標是要反共嗎?一直搞不懂,偏偏有一堆人(自稱很有水準)不知為何而支持,國民黨都變淺紅了,還藍個屁!)

我這樣講並不是說王世堅有多高尚
我知道就算再有信念到最後也會走偏
就像很多中年人對現在的民進黨失望,覺得當初那些理念都不再純潔了
只不過陳彥伯那一番振振有詞的言論讓我皺起眉頭
這些人有基本的理想可言嗎?

撇開這些大道理
光是現在都快民國100年了
還有人認為民進黨是暴力黨,支持者都1高2低很沒水準,各個都聽地下電台這回事
我就覺得這些人從來沒有進步過

骨子裡就是瞧不起南部人,還想要拿南部人的票
沒天良啦!嫖妓還當選!民禁洞選民素質有夠差!竟然挺嫖妓跟開房間的人!沒水準!
但是台北市政府有人涉嫌貪汙亂花錢又沒政績還當選市長很好阿~~
連公子中彈要還國民黨一個公道啦!!!
子彈打錯人沒關係反正譴責暴力啦!!(陳X義:他們說用選票制裁又沒有說是誰,你們民禁洞幹嘛對號入座!)

那天當民進黨立委說國民黨跟統媒在搧動選染這次槍擊事件很不入流
羅淑蕾還辯解當初319時地下電台還不是這樣
林老師勒
我就不信聽地下電台的人數跟普及率有比看聯合報、中國時報、旺報、商業週刊、中國電視公司、中天電視、東森新聞、NOWnews、TVBS以及中國廣播公司及現今的中央社這些統媒的多

幹!一寫上去發現還不是普通的多
洪秀柱說的"三明治"(三立 民視 自由時報) 哪拼的過他們啊!!(不過不得不稱讚很有創意)
如果吃三明治會吐的話,看太多統媒應該會死亡吧~ (不過這些人跟死了也沒兩樣啦)

呼~
又偷偷假旅遊文章之名行幹繳政治之實
我真的被國民黨帶壞了~

報告完畢



 NY flea market全記錄
【NYC flea market】Annex / Hell's Kitchen Flea Market
【NYC flea market】Williamsburg威廉斯堡Artists & Fleas
【NYC flea market】The Antiques Garage Flea Market
【NYC flea market】Brooklyn flea market
【NYC flea market】Green Fl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