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話說洛克斐勒前的大聖誕樹已經點燈了
聖誕節對老美來說真的很重要
只是我沒想到人會這麼多阿~~~
路上超多卡通人物的

史瑞克
 

米妮~

還有海綿寶寶
覺得他的臉很欠揍


還有超大型的聖誕燈的裝置藝術,覺得有點醜~
(慘了我跟馬總統說的台灣人很cynical越來越像了)(cynical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用齁?)(好想問問馬宗痛喔)
 

好不容易遠遠的第一次看到大聖誕樹
 

不知道為什麼還蠻失望的
沒我想像中那麼大棵
(是想要多大棵.......)

可能是因為樹很大
所以聖誕燈怎麼樣都擺不滿
很空虛的感結
 

但是人超~~~~~多的啦!

這些人(包括我)也不知道是來這邊幹嘛的
有的人看聖誕樹
有的人在溜冰
有的人是來看別人溜冰
有些人是在看別人在看別人溜冰

反正人爆多,氣溫才0度ㄟ

其實我是想去逛新開的LEGO store

人也爆多的啦
其實應該是外面塞不下的人都擠到店裡來了
 
這個是我今天看到最有趣的東西
洛克斐勒中心的樂高版
超寫實的
 

洛克斐勒分店專有的
 

但是這條綠色的龍倒是看過很多次
 
聖誕樹遠遠看長這樣
 

老美太強了
連Oscar也可以扮
我都沒想到垃圾桶可以穿成長裙的樣子.........
 

改天應該也來這邊體驗一下溜個冰給別人看
而且超多人在看的(有啥好看?)
 

旁邊還有NBC的shop
 

無聊可以進去逛,裡面暖氣很強
 

但是我對裡面賣的東西沒fu~
 

據說聖誕節最有看頭的就是紐約的櫥窗
但是今天靠北冷
所以我速速回家了
只有看到這幾個小咖的
這個還蠻有趣的
只是不知道是在賣骷擄頭 眼鏡 還是聖誕帽就是了

報告完畢


最近超雖的
論文因為一些說來話長的緣故,寫了三個月的進度竟然化為烏有
害我很想屎
話說郎若是雖,種噗阿馬ㄟ生菜龜
什麼阿里不達的事情都會遇到

屬雞的不是明年才犯太歲嗎?
還說屬雞的雞年特背
2011又還沒到怎麼現在就開始背!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