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沒什麼興趣看這一場毅中各婊
但是好多人跟我推薦哪!
說有多好笑(你們真是太沒水準了啊!竟然當笑話看)

我好佩服主持人好正經哪
還有兩位辯論者也是好正經
大家都好當一回事的辯論反而很好笑
 
在家裡看到他們兩個的分隔畫面我就笑了
隔天到公司用聽的畫面用想像 覺得更好笑
害我一直在電腦前面憋笑
 
 
陳致中超強 追問那麼多次假髮怎麼都不會笑場哪
不管陳致中問啥
邱毅都回答你開雜某 快還錢 我快笑死了
 
雖然我也不喜歡阿中
但是說得的確比邱仔毅好多了
他在攻擊邱毅假髮之餘還多少有點內容
 
寫到這裡
我又聽到陳致中說 枯ㄚ毅你的護照到底是不是假頭髮?!
我喝的水差點噴到電腦螢幕

而且枯阿毅超沒水準的
都在攻擊人家爸媽人身攻擊罵人畜生
 
有一段我也快噴飯
枯阿毅:你這個畜生這樣說不怕妮可跑出來嗎?
 
不過最後他們還蠻有風度的 還握手
給他們鼓鼓掌
 
 
鄉民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