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老母回台灣之後
我又多了好多時間看電影看電影啊~

先說一下最近熱門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
大家都在說大仁哥
但是無奈現實生活裡的大仁哥 長的都不像陳柏霖哪!!!

大仁哥變成阿KEN了.....
如果長得像陳柏霖的 ,應該也就不會是大仁哥了
有點饒舌吧
意思就是如果人長的帥的話就會使壞
不帥的話就只好體貼一點
就跟女生如果長的正,多機車都無所謂
長的普通的話就要個性就要好


真實世界真是太殘酷了!
 然後
30歲的雜某郎是不能激也不能逼的
不然極有可能會做出錯誤的決定

喔還有
真實世界真的有暗戀15年這回事嗎?
換個角度想
應該只就是不夠喜歡吧
如果愛得要死真的可以憋15年嗎?
想想15年沒跟這個人在一起還不是一樣活得好好的~

結論是
女生基本上都還是愛壞壞的丁立威
等想開了就會跟李大仁在一起了
(最理想的應該是他們兩個的綜合版,該man的時候man,該體貼的時候又很體貼~)
(我看我還是早點睡好了)
One Day 真愛挑日子 

★★★★半
這是女版李大仁哪
還不錯看 我都哭了勒
不過, 我看男生也是一樣賤啊
都玩遍了受傷了才想起最初的單純美好

女主角是生來去試著愛不愛的人 在生活中跌跌撞撞 
等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 再讓男主角把走的是不是?
當初那個俗妹就不值得被愛嘛?


(不小心說了劇情 但是後面有還有爆點)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這部片根本就是 那些年我們一起打手槍的男
沈佳宜只是配菜吧

奇怪
時空背景跟我的年代一樣啊
但是當年我怎麼都沒這種熱血?
可能當時班上也沒柯震東這種極品吧~

還有 我國中念女生班
現在想想男女分班是世界上最不人道的事
跟裹小腳蓄髮戒嚴一樣應該要廢除
全班都是女生會導致心理不健全
不然國中生活應該會過得比較有趣一點

還好我後來高中念了男女合班
但是社會組的男生很少 又很 斯文啦
好像也沒好到哪裡

大學好死不死又考上輔大
女生比日月潭的陸客還多
講的我好像很饑渴一樣
一直碎念往事 , 可見我的怨念有多深哪~~

柯震東年輕的face and body 好可口啊~
結論是 阿姐我真的是回不去了~~


翻滾吧阿信
★★★半
事實上我比較喜歡翻滾吧男孩
翻滾吧阿信 也應該叫 艋舺吧阿信
中間我都閃神了
不過既然有彭于晏的body也是可以加剪看啦

但是這兩部片的髒話都好多
難道這也是台灣特色??!!



木瓜 暮光之城: 破曉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話說 木瓜之城系列我只看過第一集
如果我是Bella,我應該不會因為Edward是吸血鬼不跟他在一起
但是,我應該會因為Edward太白了而不跟他在一起啊!!
為什麼Edward那麼白Bella還要跟他交往啊!!!我不能接受!!!

好像管太多了不干我的事啊~
唯一讓我覺得跟吸血鬼在一起很不錯的是
他們收行李超快的

還有 木瓜之城不是給年幼無知的小小孩看的嗎???
第四集是對他們來說是限制級吧!!
小朋友不要看啊!!

暮光之城跟家和萬事興一樣喜歡把完結篇弄成上下兩集
想知道劇情的可以看這邊
這個人也快瘋了



超时空来电 The Caller (2011)
★★

這部片好像不是很熱門的片
但是我覺得北拍跨
時空錯亂的片都很有趣
是說有女主角莫名其妙接到一個來自過去女人打來的電話
本來是一段忘年的友誼, 最後搞到變成恐怖的謀殺

結論是
1.不要隨便跟別人交朋友
2.女主角頭髮超美
3.要是我是女主角應該早就瘋了


致命彎道4
Wrong Turn 4

★★★
1.年輕人太淫亂會死得很快
2.世界上的神經病太多
千萬不要有婦人之仁


武俠
★★
1.弄成中國版的CSI影集應該很有趣

2.古代人真的都這樣髒髒的


戀之罪

超出我的能力範圍無法給

這電影也太黑暗了吧, 是在電影節會播放的那種片
先說老娘年輕時也試著當過一年的文青
那時住在天龍國 所以就跟著去看台北電影節
硬是在全部都不太理解的片裡挑了一些去看
雖然偶有佳作 但是我記得有幾部片我都不知道睡到第幾層去了....
後來我就認清了我不適合走這種假掰路線

不過這部片倒不至於會睡著
因為是限制級的有露點喔! (平胸在螢幕上真的很難看哪~我崩潰了)
但是會恍神吧我想 (一直在想導演到底想說啥)

現在回頭想想好像也不錯看
但是故事好黑暗 有人想自殺的看了應該會加快腳步
為什麼有人要拍這種片哪!!!!!


還有
Dexter第六季又開始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季跟宗教有點關係
所以海報弄成這樣超有創意的

不過不知為何覺得沒有前幾季好看

話說Dexter現實生活才跟戲裡面的妹妹結婚沒多久
又離婚了
老外真的關係好複雜喔


孫宅宅唬爛電影講座
孫宅宅唬爛電影講座趴兔
孫宅宅唬爛電影講座趴水



先到這裡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