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鄉下人一段時間
很多雜事都處理完畢之後就有閒看電影了

發現年紀越來越大以後只吃重口味
溫馨的片子看不下去,沒有腥羶色的都不想看
所以搞到我睡前只能看蘋果動新聞入眠~



小三偷人夫 瞎扯「床上看保險套」
覺得動新聞真是教會我們人生百態
內容生動活潑,應該要列入大學教材才對
 
孫宅宅的★★★是按照凡人看電影的標準給的---以看得懂為準
太有深度的我不看啦啦啦~~



陰兒房 Insidious

★★★半
跟嬰兒沒關係,跟房子也沒關係,跟嬰兒房也沒關係
有靈媒,還有抓鬼特攻隊,有大法師的影子但是又出現恐怖蠟像館
很混搭的鬼片


超級8
Super 8
★★★半
真不知道如果在台灣去電影院看這部
可以直接對著售票小姐喊嗎?
感想: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小孩片

BTW
美國有間inn也叫Super 8

 
荒島驚魂 Three
★★
說什麼女主角是英國的超級寶貝
從頭到尾女主角一直穿著內褲跑來跑去 (這句很有吸引力吧!都衝著這句去看了.....)
2個男人為他在荒島爭風吃醋
然後床戲又被剪了
就這樣


色.誘 Chloe

★★★+★(因為女主角Amanda Seyfried超正)
覺得女人老了真的很逼哀,跟年輕的肉體一比真的有差 
(30歲的雜某狼比較多愁善感不行嗎?)


Abandoned 屍蹤
★★★半
好像是布蘭妮墨菲的遺作
故事是女主角的男朋友失蹤,但是後來大家都說女主角根本沒男朋友,都是她幻想出來的......
只是我的焦點放在.......男朋友失蹤不打緊,被誤會成騙大家有男友比較糗吧~~~
(故事很簡單,腦袋也很簡單的人很適合看)


還有終於結束的影集Medium(靈媒緝兇)
故事譯名一樣就是一個靈媒在緝兇
覺得好看的原因是因為女主角是一個有三個小孩的媽媽
一樣要上班還要煮飯帶小孩
家庭生活很正常,還有一個很愛她的老公
在看似很平凡的生活中點綴一點點不平凡


女主角可以看到鬼
每集的開頭幾乎都是她被惡夢嚇醒
然後她老公每天也會跟著被她嚇醒
(這樣還沒跟她離婚,可見她老公有多愛她)

從第一季演到第七季小孩都長大了
我覺得這樣有愛你的老公跟正常健康的小孩,還有自己的事業
雖然忙忙碌碌的,但是跟愛的家人在一起,明天早上又是另外一天
就很幸福


所以當完結篇的時候我很不爽(以下會說劇情)


好端端的夫妻竟然要把其中一個弄死
然後另外一個要孤獨的過完接下來的歲月
然後說什麼,沒有我你也會過得很好這種鬼話,怎麼可能會好?
因為我沒看過這麼幸福的夫妻,老夫老妻又有小孩,是伴侶也是最好的朋友
老公死掉女主角都崩潰了
害我也在那邊哭,幹
編劇是誰?我要殺了他!


所以如果想看這影集的,看到第七季倒數第2集就好了
當最後一集沒發生


據說這是真人真事改編

真假Allison
把人家老公寫死這樣好嗎?!!

老公也真的叫Joe Dubois


這是戲裡的女兒跟真的Dubois家的女兒
http://www.phoenixnewtimes.com/content/printVersion/804266/

不過也有人說她是假的,有閒工夫的可以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