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猩球崛起

老美Apes系列的片子拍到走火入魔了


這禮拜沒發生什麼大事
很認份的當一個鄉下人
還一個人去看了電影

我這個鄉下地方,只有電影院人最多
整個廳都客滿,可見他們也都沒事做吧......

以我多年來一個人走跳江湖的經驗
最不適合一個人做的活動 第一名就是看電影
因為看完沒人可以討論很空虛

2.買菜
買太多要提回家很想死

3.組裝家具
一個女生自己拿榔頭在那邊敲敲打打 有種很悲傷的感結


至於一個人逛街,其實是很爽的
不用遷就別人,通常會買很多東西(然後後來又後悔)

一個人吃飯也還OK
不用講話,消化比較好


喔今天看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台灣翻猩球崛起


故事簡言之就是猩猩變聰明的故事 
然後可以說是以前過去那些 planet of the apes的前傳(吧)
劇情還蠻緊湊的


猩猩又智力有人性之後,眼睛變很深情
我看到祖孫情這幕還哭了勒


為了看這部片我還回去重看了2001年的決戰猩球


男主角的太空船墜落到某星球
發現這個星球上 猩猩統治人類
(應該叫人猿,因為男主角叫他們猩猩牠們會不爽)
就像馬英九宗痛說: 不可以隨便叫外省人"台灣人",因為他們心理會"不舒服"


2006年由德國APA國際出版社與台北市政府合作的英文版《台北導覽》(Insight City Guide:Taipei),書中不但將三一九槍擊案形容為一場選舉戲碼(ELECTION DRAMA),並提醒外國人不要隨便稱呼外省人為「台灣人」,因為他們心裡會不舒服


但是大家不要怪宗痛
因為宗痛是不會犯錯的! 還質疑批評的人沒有國際觀

我們ROC的宗痛是很有國際觀的,又很帥。



(拍say~一說到我最愛的馬宗痛我就停不下來)
再回到決戰猩球

不知道為啥這部片當時被罵個半死
我覺得不錯看啊哈哈

除了看女猩猩過於人性化有點不輸湖而已....

這個橋段每個版本都會出現
是要挑戰我們不輸湖的極限是嗎?



難道有些人對人獸交真的有特殊喜好遐想嗎?.....

 


還有1968年的Planet of the Apes
故事是一群太空人進行太空任務以光速前進

太空梭裡面還可以抽菸?

他們墜落到一個莫名的星球上已經是2000年後的事情了

太空人自己長得也很像猩猩...


這個星球一樣是被猩猩統治的
反正就是人類跟動物的角色互換
被關在籠子裡,還逼男主角跟另外一個女生交配(但是沒有演啦真可惜

這個版本的人類不會說話 
但是猩猩情感很充沛......你們一定要這樣嗎......

我覺得我太不應該了
動物也有親嘴的權利啊!!


反正我也不知男主角到底要幹嘛
後來他就自己離開了
最後他發現這個星球竟然就是未來的地球
他就崩潰了!!
OVER! 結束


不過離開之前
男主角自己要求要跟女猿人吻別

編劇到底哪裡來的idea啊
吻別??????



人類還被嫌醜

 
換我崩潰了


看左邊那隻猿人的臉超好笑的,他也崩潰了吧


親完還很嬌羞

毆買尬

http://scarymotherfucker.wordpress.com/2011/08/01/rise-of-the-planet-of-the-apes-and-the-fall/

這幕號稱是所有Apes列電影中最詭異的一幕


我覺得跟劉德凱西門大媽有的比
 

到底是親猿人比較不輸湖還是親西門大媽呢?
啊~~我無法比較啊~~~


我發現我竟然沒辦法看完這影片....
她才是真的生化武器啊~


劉德凱跟焦恩俊連這種事都做得到
我想派他們去殺共匪應該沒什麼難的....

喔 話說回來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基本上是娛樂性很強的片子(雖然故事我覺得有點哀傷)
看完老美還鼓掌勒~~
之前看美國隊長的時候,老美還沒有拍手

 
本人覺得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比Captain America好看
說到Captain America,實在是大美國主義下才會產生的電影哪
看完那一瞬間,覺得自己的智商降低50


說起來是蠻蠢的
本來主角是個瘦不啦機的小屁孩


 
放進去這個機器裡,出來就變成8塊肌

然後就拯救世界這樣


話說女主角也真是的,一看到8塊肌就愛人家
人類世界真是膚淺啊~跟我一樣
不過結論,也還算是不用花大腦的娛樂"好片"


我看的漫畫英雄系列不多啦
我發現這些英雄們穿上超人裝的第一時間都覺得很矮幽很羞恥
但是一穿出去沒多久就忘了羞恥兩字怎麼寫了


 其實我這個旁觀者真的替他們尷尬耶


網路世界總是有多閒閒沒事做的網友
不過老實說,做得真好啊~此人photoshop好強

小英也變得好有氣勢


左下角的吳敦義在想啥? 可能想做皇帝吧 畢竟他有皇帝命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搞國父啊~
他老人家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