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反課綱
很多KMTer咳咳 很愛講這句話
不要把政治黑手伸向孩子

但我這個不良媽媽讓孩子還沒出生就染政治


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就是...
爸爸在餵小孩吃飯,媽媽在旁邊一直玩手機~~~

希望我以後這個願望可以實現~~~~


Chloe一直在公共場所叫我掀肚皮給她摸,說:「妹妹coming~」
 


《120元的小確幸》
自從進入夏天之後我每天都呈現一個蕭查某的狀態。難得出門去洗個頭,美髮底迪幫我編了一個抗暑髮型,而且洗完頭還貼心的幫忙扶腰起身~養隻小狼狗的感結應該就是這樣了吧XDDDD
 


終於拿到號稱最澎湃的麗嬰房免費媽媽禮,懷孕圖的不就是拿免錢贈品嗎~(抖腳+歐巴桑嘴臉)

由於上次去婦幼展很白癡的留了很多資料,所以開始接到一堆電話。
拒絕臍帶血業務最快的方法就是說「我沒錢」
(可能因為真的很貴,所以他們很快就會放過你)
但是跟月子餐業務說沒錢的時候,他會說「我們可以幫你做分期」
啊分期付款是不用錢逆!



其實懷孕期間我真的沒什麼紀錄~
只希望她平安健康出生
有時候看著肚子都有種不真實感
再一個月我就要變成不良媽媽孫加味惹
 

希望她眼睛可以這麼大
不要遺傳到爸爸的小眼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