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青木由香
N年前我有看過她的奇怪ㄋㄟ
用日本人的觀點來看台灣人有很多奇怪的地方
有些事情連我這台灣人一看也覺得"對喔 奇怪ㄋㄟ"
每到一個地方,我也喜歡用這種"奇怪ㄋㄟ"的心情去旅行,就會發現很多看起來很平凡無奇但是又會讓人發笑的小地方。

我看青木由香這麼愛歹丸可能是因為他不太像傳統的日本人
嘴巴很大 笑起來 哈哈哈哈的 一點都不矜持 哈哈哈

他有自己的網站台灣一人觀光局
寫作、翻譯、繪圖、設計 好像也有民宿 還有介紹台灣的電視節目
整個是一個看似很有系統的生涯規劃


這很有趣
推薦給日本人TOP20台灣伴手禮
我還蠻想要第20名那個.....(不用急著送我沒關係......)電鍋夾真的是王道阿~忘記帶一把來美國真的好不方便

加送
TOP20 台灣小吃






肉丸明明就很好吃阿


美乃滋加巧克力豆想想也真的有點怪 哈哈哈


加送周美青阿姨一枚


還有李晶玉阿姨胡言亂語篇

可能是被下了降頭喔


經典名句"我整個人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