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爆點,我不會虧待你們的)

今天猛然一看我的不辣格
竟然破10000人次大關了?!
shock一下下,雖然也不是很多啦
不過到底是哪些無聊人士在看啊?
我想裡面有1000次都是我自己點的吧.....
因為光我自己的單車環島日記我本人就看了很多遍
每次看每次讚嘆
怎麼會有這麼幽默的人 這麼有趣的遊記啊~
常常看到三更半夜欲罷不能

最近我又變宅了
沒車之後我想說還是在家好了
至少不會出代誌

覺得網路這種東西真是太神奇了
在美國也可以同步收看台灣的電視節目
真是四海一家啊
在家上網就如同擁有的全世界一般啊~!
不過...有一種...
很開心又羞愧的感覺.......
看什麼台灣電視節目啊!!

最近屏東妹Yuling瘋狂迷上換換愛

一直催眠自己是童嘉蒂
然後我是江小南
周圍的朋友全都變成王傳一 賀軍翔...還有一堆配角
(這下你們知道留學生的內心有多麼空虛了吧...哈哈)
所以我也陪她玩了起來
不知道在認真個什麼鬼做了這個合成圖
在此祝福她早日清醒

oh~my God~每次看每次笑
越看越覺得王傳一跟賀軍翔好像有種很勉強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我好無聊喔哈哈哈

-----------------------------------------------------------------

在家寫到這裡的時候我突然肚子痛很想挫賽
隨即衝到馬桶上立即拉個痛快
挫完之後我有種很深刻的體認

當你想挫賽的時候廁所剛好就在旁邊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儀~要惜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