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0 Ogeechee River Kayaking
Kayaking
學校辦的活動
一早起床從downtown開半小時的車到Ogeechee River
Kayak就很像是獨木船的東西
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叫什麼


我想到大概2000年的時候吧
跟我表姊們有在石門水庫的龍珠彎也Kayaking過
下水之前還教學了很久


沒想到這次再來美國玩
分配一下每個人的獨木船
糧食跟水分一分
就直接把我們推下河去了...





出發前

我穿的很不summer~遜掉


看看人家老美

這樣才值得拍嘛~


這批比較漂亮的照片是老外單眼數位拍的


底下比較像古老照片的是 用傳統底片拍的 有差有差

不要臉的江小南跟童嘉蒂



在船上其實很無聊
就是一直划 跟一直被太陽晒
划太擠會撞在一起
划太鬆沒人可以聊天






划得太認真


上面這位當時我乍看,覺得他很像Prison break的Michael
現在看照片,我當時應該是瞎了


划到中午精疲力盡的時候
上岸吃個午餐
學校給我們準備簡易版的buffet

最最右邊那位穿紅衣
格格不入的大嬸
等一下我要好好的介紹她一下


她是從我們彼岸匪區四川來的
看看她的坐(蹲)姿 是不是有種...
時空錯亂的感覺呀



吃完午餐
當我不小心划到她旁邊的時候
她問我哪裡人,我說台灣人
她又問我祖先打哪來
我說是廈門鼓浪嶼
她就開始說“哎呀~廈門人都講台語,我最愛那首..什麼..什麼...愛拼才會贏阿~“
說完就開始唱
一直唱
唱到某段忘了歌詞還問我
偏偏我還會!
竟然也跟著唱了一段......
oh~shit!


之後我就迅速的划走了




顏色很美
超會拍的啦


岸邊有小孩在玩跳水
看起來很好玩
比划獨木舟好玩


結束之後
大家都下水去玩了




再裝青春嘛~!






玩夠了要回家啦!

成果
上半身晒成一件T恤
下半身因為穿九分褲 所以曬成一截襪子的形狀
更糟的是
還是中年男子穿的那種到小腿肚的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