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 台版 (2013)
★半
我沒想到我這熟女竟然會看這個==(我返老還童了)
可能鄉下生活太苦悶了

我會看這部是因為我的大學同學許X成一直說女主角有多可愛皮膚多好
(一個大(老)男人竟然在那邊給我看偶像劇!)
他說這部片的唯一缺點就是男生太多, 挖哈哈哈哈
他被女主角迷倒了, 可是卻感歎女主角太可愛了無法激起他的性慾
挖哩勒你變態啊! 你腦袋是在裝甚麼!這是偶像劇不是A片好嗎!!!(翻桌!)

我知道韓版的是經典很難超越
但是我還是要幫台版的平反一下
我覺得很好看, 音樂不錯聽, 拍攝質感也不錯,而且有加入台灣元素的笑點,有些對話也很自然
不知道為什麼收視率好像還好而已, 奇怪 (我的喜好有這麼冷門嗎==)

翻拍的還不錯, 好像韓國的劇本比較有重點, 雖然比較誇張也沒關係
我的意思是要有一個基本的主線故事, 把這故事走完就結束
台劇常常沒主軸, 都是一些日常瑣事的情節, 這哪是戲劇啊!
(差播前幾天不小心轉到郭雪芙演的偶像劇,女主角養的一隻金魚死了就演掉半集==)
所以我覺得大部分有"核心故事"的電視劇基本上都不會太難看


可能真的先看哪一版的就比較有感情,我回頭看韓版的就覺得怪怪的, 還是無法把他看完
因為張根碩實在長得太秀氣了,比女主角還漂亮啊!我無法忽視他的眼線, 我無法愛花美男啊!
 
韓版比較寫實, 女主角朴信惠的造型比較像男生
不僅造型像,聲音也有壓低, 重點是臉還比男主角大, 體型也好大一仙,害我無法投入他倆的愛情
反倒是韓國男明星臉都尖尖的 身材瘦瘦的,戲中的三個男主角都長得比女主角五官還精緻啊是怎樣啊~
而且我一直把朴信惠當成是盜版的尹恩惠,但又沒尹恩惠漂亮,所以我不甲意

(有沒有?男生的臉都尖的跟甚麼似的)

台版的男生就比較像男生(雖然汪東城打了玻尿酸)

但是女主角比較沒說服力
雖然是蠻可愛的, 而且口條還不錯講話很清楚, 以新人來說算演的很好了
但是在劇中沒被發現是女兒身還是很離譜,這麼白這麼矮聲音又那麼尖成那樣, 最好是看不出來啦! 那些人都瞎了是吧
我還是覺得女扮男裝最成功又漂亮的是<咖啡王子>的尹恩惠
 
總之

1.台版的有台灣人懂的笑點, 對話也很生活化 (第八集拍MV很好笑), 改編的還蠻有趣, 劇情也很緊湊
2.為什麼台灣劇(還是全世界都這樣)都要把主角內心的OS念出來啊!?超怪的,用配音的是會怎樣!
3.插花配角高玉珊 北原山貓 沈玉琳 還有演導演的演員都演的很好笑
4.本來覺得王思平蠻正的,但看久了覺得她長的好像小禎
(中間的那位是韓版的女二,是不是臉也比韓版男主角們還大)

5.雖然汪東城被張根碩的粉絲罵, 但是我無所謂我也不是汪東城的粉絲
不過憑良心說我覺得他演的還不錯,很放得開,不虧是史上最老高中生,演那麼久終極系列有差


6.倒是每部偶像劇裡都會有個可憐的男二
對女主角超好但人家就是不愛你啊!(沒關係姐接愛你就好)
黃仁德好帥喔身材又好 笑起來好可愛~
查了一下晴天霹靂才知道他竟然是81年次的!?!(1992年的!!!!!!)
是怎樣啊現在1980年代出生的都去演爹了是嗎?
年紀差了我快一輪,這樣孫阿姨怎麼吃的下去啊!!! (馬上從姐姐變成阿姨)

10年也太久了吧 ,姐接不能等你了

再看這幕後花絮後更覺得黃仁德真的是個有教養的好男孩兒啊~
(對!我還看了花絮啊!啊~~~!! 開始亂逛相關網站, 最後還點去看汪東城的FB我真的瘋了, 再這樣下去我就會去看終級一班ㄌ)


感想是
1.人很犯賤(我好像常常講這結論, 因為這是真理), 對你太好的人你不愛, 偏偏喜歡那種不理你的

2.喜歡一個人一定要讓他知道, 不要扭扭捏捏的, 不然就會被別人搶走!
還會被發哥哥卡, 當人家哥哥有屁用啊!切!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