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鎮
CoffeeTown (2012)

男主角把Coffee Town這間咖啡館當成自己的家 辦公室 還有hang out的場所,他好愛這個地方
沒想到Coffee Town的老闆要把它賣了改建為酒吧
於是男主角跟他朋友們計畫一場假搶劫,想讓投資者覺得這裡太危險不適合做酒吧
就可以繼續保留這個咖啡館

1.雖然好像沒啥重點, 但是還蠻可愛的啦
2.前半段就是三個白癡的好朋友在咖啡廳一直練蕭維, 但是他們的蕭維還不錯 我笑得出來
3.我通常是不看美國喜劇的, 但是這個默默的好像還算是不錯的片

替身標靶第一季 
Human Target Season 1 (2010)
3/4
這個team是專門做委託人的保鑣, 利用各種假身分在客戶身邊保護他的安全。

1.不知為何這影集明明就是2010年的卻超有復古fu,可能是因為它講故事的方式太誠懇, 劇情都超簡單,很像當年台視影集有口皆碑的年代,動作場面跟音樂都做得很滿
2.很愛用倒敘法看的很討厭
3.男主角過分冷靜了, 不管什麼危險的任務都不慌張, 有點不符合人性, 都不會替他感到緊張
4.第七集還不錯看, 很有馬蓋先的fu (其他幾集我都沒專心看)


紫宅
The Purple House (2011)


★半
女主角因為繼承了爸爸的房子, 所以跟未婚夫回到老家, 在從小長大的房子裡出現了許多怪人 發生了許多怪事....

1.雖然看來是恐怖片, 但我都沒有被嚇到== (還好片子不長)
 
2.汪東城的台灣腔跟其他演員的中國腔真的很格格不入,劇中還說自己從小出生在蘇州

3.一邊看的時候會覺得劇情有很多地方很莫名其妙, 甚至有幾段很突兀(我猜汪東城可能也不知道他在演什麼吧)
但是想說之後一定有什麼爆點, 所以反而默默沒快轉把他看完了

4.正常人應該在故事最後1/2-1/3大概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不過結局也太突兀了吧哇啊哈哈哈, 其實沒必要說的那麼清楚
我覺得故事雖然老套啦, 但是簡單的故事也應該可以呈現得更好(<---所以是導演的問題?)



咳咳
話說以前雖然我知道汪東城演了好幾部偶像劇,但是我都沒有很想看(好像都是一些幼稚的片)
後來因為原來是美男覺得他還算演的不錯肌肉很大塊
又亂點了一些影片發現他也是學美術的很有親切感,家裡環境不好,出道十年了很努力工作 雖然他吉他彈很爛卻是個孝順的孩子講到父母都會哭,就慢慢對他有好感
所以又回頭去看了另外兩部ptt鄉民說北拜的片子
這兩片都是後來評價不錯 但是當時收視率都不好(他也真倒楣啊)

一路看下來感覺他演技有進步
而且他沒有演偶像劇裡企業家第二代這種高富帥(應該也是他的氣質完全不像
反而都演一些很搞笑的角色,所以演起誇張的戲沒包袱很放得開,這點我覺得還蠻值得稱讚的,比那些沒靈魂的帥哥好太多了,這樣戲看起來也比較有意思。


絕對達令(2012)

宅女跟機器人男友的故事

女主角是生活邋遢、感情總是受挫的宅女,有一天上網訂製一個專屬的完美男友機器人,本來想試用兩天免費,結果已經過了退貨期還被誤會已經「用過」了所以沒辦法退。
 
1.男主角是夜用型的機器人,被設定成一直想要「那個」很好笑,根本是情趣娃娃嘛

2.女主角是韓國人只好用配音的,如果是台灣人演可能會更自然一點。
還有韓國人是有多ㄍ一ㄥ啊,擁抱都抱不緊,反而接吻嘴巴都閉緊緊的的是怎樣!

3.第一次覺得修杰楷這麼猥褻

4.跟其他偶像劇一樣總有一個好悲慘的第二男主角
為什麼男二總是一開始都不表達心意,默默喜歡女主角但是都沒有說出口,等到男主角出現才開始積極?
莫名其妙啊~有人搶才開始覺得珍貴是吧?

媽呀~這不是坤達,這是張宇啊!!!!!(現在小孩應該還知道此人吧?你說你~小楊桃~)

 
5.汪東城在這部片開始胸肌練的豪~大一塊啊!~
以前我一直覺得肌肉乃是身外之物

結果現在沈迷於肉體覺得北拍垮啊~ 我怎麼會變這麼肉慾呢?

6.查了一下才發現原本日本漫畫作者是渡瀨悠宇,哇塞我想到我當年看過《夢幻遊戲》啊!!!
天啊~好懷念啊!!

7.由於這部片是日本漫畫改編的所以故事比較誇張,台版製作品質看起來也不是太高, 本來以為是讓人翻白眼的青少年智障片,沒想到蠻有意思, 看完還蠻感人~
(網友說結局會飆淚, 我還想說有那麼誇張嗎?該不會是爛到讓人飆淚, 結果我還真的哭了勒 切~)
而且戲裡的音樂曲目也很用心,歌詞都有搭配劇情

8.想當年我竟然錯過這部片跑去看一直在失憶的《翻糖花園》跟《向前走向愛走》媽呀好爛的片哪, 本人真是選爛片的高手
後來查了一下《向前走向愛走》這爛片收視率竟然都還有絕對達令的三倍??!!傻眼耶 (台灣都是像我這種傻子嗎?)


愛就宅一起 (2009)

宅女跟過氣明星的故事(怎麼又是宅女)

男主角是一個青春偶像明星,但其實他是個從屏東上來的鄉下孩子,他都叫他媽叫阿母
我覺得這個角色設定的很有趣,卸下外衣後不再是那個遙不可及的明星,其實是個平凡少年。
他一開始自以為很紅,行為很囂張,後來受盡演藝圈現實殘酷的打擊,慢慢的收斂行為也學會關心別人。

1.我記得當年我也完全沒注意到這部片,只記得楊丞琳那角色死要死不活的我很想給她八蕊
本來也以為是誇張搞笑的偶像劇, 結果不是,是一部很用心的好片,劇情也蠻不錯的, 只是被演員陣容太偶像了, 有楊丞琳汪東城還有魏蔓再加上這海報根本會被誤會是搞笑kuso偶像劇啊!

但是如果沒有從頭看會可能會不夠投入,因為他故事很小品, 是要慢慢咀嚼的那種,難怪當時收視率不高 不過其實劇裡的親情友情愛情都蠻感人, 台詞不多但是很深刻, 我看完還回去repeat, 是那種可以重看很多次的片。

3.劇情我比較感動的是, 一個這麼強勢的偶像明星,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竟然這麼緊張 表現的這麼卑微,然後也無畏外人的眼光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情,是蠻了不起的

還有世間的媽媽真的很讓人擔心哪~雖然莊俊男他媽是為他好,但是也是快把他搞死 (媽媽是種很任性的動物<---我心有戚戚焉啊)

4.發現汪東城本人根本就是莊俊男啊! 編劇也說果然男主角的原型是來自他本人,劇情很多都是他自己的故事 這是他的自傳嗎?==, 還有汪東城他媽也蠻台的跟莊俊男他媽一樣都講台語啊!!真有趣

5.配角也都演得不錯
胡宇崴真是人模人樣的男孩兒~
金勤真的演得很好耶~
Linda也演得蠻趣味的

6.汪東城以往的造型都是敗在那兩根鬢角啊!! 到底是誰跟他說這樣很帥啊?
他當時還沒練成筋肉人(難怪Mars不紅)
後來沒鬢角的造型都好看兩倍

不過他應該有弄不少地方喔
從黃鐙輝變黃泰京
後來發現黃鐙輝跟汪東城兩個是同年的啊!!!好神奇喔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