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報紙不好
害我們馬帥帥看到報紙嚇 了 一 大 跳

我已經無言了
有人可以白目
討罵到這種程度 也真是世界之最啊~~~~

還有人質疑他水災還游泳
我百分之99.9相信他有去游泳

為什麼勒?

這應該是一種人類的心理
如果事實不是如此
一般人都會直接說"不是"或是 "沒有"

但是如果是事實的話
不想說謊又 不想承認 就會說
"我不知道啦!" "不要問我啦" "我沒有這麼說喔" "是你們講的" "我不清楚"

這種例子常見阿 (看藝人拍拖的新聞就知道了)

所以馬更正竟然沒有更正 還說"有機會在解釋!" (OS等我跟幕僚開個會)
這就有問題了


雖然把所有事情都搞成有沒有游泳?有沒有吃地瓜粥?有沒有染髮?
是未免也太小家子氣了

不過如果馬政府救災得當
就算你馬英九要去吃巧克力,劉兆玄去喝奶精,我相信都不會有人有意見吧~
您說是吧~


給馬帥帥參考的

這樣才是有誠意的嚇一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