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的事了
為了紀念這珍貴的友情阿~馬馬~
THIS IS JUST FOR YOU~
硬是把我從宿舍揪出來
讓我以歐巴桑的姿態見人
太超過了


話說5月的時候我去了義大利一趟
但是前幾天宿舍處於沒網路的狀態
所以不知道馬馬那時已經從德國要來義大利堵我了........

真是太神奇了
我覺得他簡直是阿亮 超級任務的傳人
藉著我之前寫的網誌照片 沒地址喔! 竟然找到我住的宿舍!

某一天晚上
我在房間穿睡衣 一付歐巴桑的打扮要去倒垃圾
一出房門 遠方看到兩個人影 看到我就直奔(只差沒手刀)殺過來
(還以為是什麼路人) 遠遠的看到我 還說Excuse me~~~
結果走近一看 就看到有一個頂著A罩杯的雜某 很激動得喊我"孫~~~加~~~味~~"
齁 您娘勒 你要把我嚇死唷


我們竟然在異鄉重逢了!
所以這兩個invaders就擠在我的小小房間裡
話家常

我還送了馬馬生日禮物
還隨便拿一張紙當成生日卡片(上面真的有寫字的)
你看我額頭還泛油光來接待你 很夠意思吧!


隔天我們在附近的餐廳吃了意大利麵
從天亮聊到天黑

真是好吃阿(也很貴)


那天聽記者嫻說你給他看我們重逢的照片(其實是看你跟湯馬士的恩愛照)
whatever啦
所以才想到我忘了這一篇

經過這一次我在想齁
這地球說小也還真是小啊
所以以後如果有人嫁到哪邊(也有可能只是在台灣) 然後失去聯絡
說來都應該要抓起來打屁股才對!


附上你的小小遊記

嘉嘉                       
回到柏林再上來看一次妳這一篇           
亂感動一把的                   
我跟Thomas契而不捨地找到了那棟紅色磚牆+玻璃的宿舍
在Gorla附近走了3 4個小時             
才在茫茫義大利人海中把妳揪出來          
我們真是精神可嘉啊                
忽然之間                     
妳拍的那些照片都變成我們經歷過一遍的真實場景   
很深刻                      
妳知道我們回程又差點發生慘案           
去到公車站才發現又沒現金了            
兩人搭公車到機場要17.8歐             
他錢包裡只看到10歐               
硬挖零錢才湊出18歐 好險            
所以找錢找完                   
我們兩個就帶著剩餘的0。2歐上了飛機回柏林    
靠邀比去義大利的路程上剩1。5還少咧       
還好妳有給水和蘋果                
我們拼命吃喝療飢                 
整個米蘭諾之旅我們兩個的街友之旅         
實在太驚險了                   
一路不停地遇到困難                
不過米蘭諾很好玩                 
不要說我這個東方人                
連那個德國人都受到文化衝擊            
我還以為他們歐洲人都互相了解咧          
原來他就算待在他們歐洲也有吃鱉的時候       
他還說他從德國去到義大利也感覺他出國了      
我就說,我早就沒感覺了              
我一直都是外星來的                
在德國跟義大利根本沒差              



還有你的留言

講完了
好啦
我也愛你啦

不要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