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馬帥沒啥新聞想說休息一下
沒想到有李大媽又出來講話了
雖然牠也沒說啥直接機歪的話
但是有些人就是壞胚子,不管講甚麼都讓人不書湖啦!就是讓我渾身不自在啦!
 首先這短短幾句話可以看出來
1.完全不知道他要說啥,扯東扯西扯解放軍再扯自己小孩要當兵,毫無邏輯可言
2.台灣怎樣牠不在乎啦, 批「三軍統帥處昏迷狀態」也只是怕拖累到自己小孩啊!
意思好像是說解放軍甚麼時候要來都可以,但是不要挑我兒子當兵的時候來啊!
3.只有你的小孩是小孩,以前被你們夫妻倆照三餐罵個半死的人都不是別人小孩就是了
哭屁啊!超自私的啊!
4.而且台灣明明有一堆blog平台這些人都不愛用,每個人都去用中國的新浪微博, 李艷秋引用新聞還用旺報勒~切~實在也是無言啊~怕的話乾脆叫你兒子直接去當解放軍好了,反正你很愛中國啊~



聽此人在講台灣自由民主讓我全身發毛
也是啦
這對夫婦的確是把台灣的"言論自由"發揮到極致

其實他們也算是我的起蒙老師啦
要不是他們夫妻每天高舉”公平正義“的大旗,藉著媒體一直做文革批鬥
我也不會受不了 才變成現在的反馬(國民黨)大隊
是你們逼我的啊!


白海豚說得是
台灣的確是需要買保險的地方

保險業的確要好好的感謝國民黨

健康險要保最多(馬政府開放一堆毒食品,還硬要蓋核四詛咒給台灣人死)
當兵也要買保險(被操死)
好好的住在家裡也要買保險(房子半夜被拆掉)
種田的也要買保險(一系之間被剷平)
出海也要保險(被殺)
跟水母握手也要買保險(非死即傷)


是說這人世間真的很不公平啊
俊男美女生的小孩一出生就贏一半了啊




歐八桑哇奔狼最近迷上青少年的戲劇“原來是美男”
但是我發現拓也哥應該比泰京哥還要紅
連勞工兄弟都說想去二丁目找拓也哥(我懷疑他住址都查好了)
難道是想要去「高速吸引」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