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姐拒跟水母握手
有網友說:洪家不能再死人了
很好笑
接下來又開始有人說洪大姐帶口罩又沒跟水母握手很沒禮貌
我覺得台灣應該要組一個有禮貌黨, 相信黨員一定會很多

而且現在是怎樣啊
還是中國皇帝制喔
不握手不行喔
要不要沿街跪拜啊
沿途還要攔轎伸冤啊
(差點打成懶叫==我離少女真是越來越遠了,公然寫出這兩字竟然不會害羞..我亡當惹)


奇怪到底誰在擋啊?
是我錯亂還是牠們瘋了?
 
接下來我要來幫道德魔人發言了
"民進黨最沒水準了,不管怎樣怎麼可以潑水呢!"
"除了癱瘓國會還會幹嘛暴力黨!"
"丟臉丟到國際上了!"
“這樣我們要怎麼教小孩?”

還有這文章我都不忍心看了呢
心臟強一點的可以上去留言罵他哈哈
其實看這種文章我心情還蠻平穩的
但是看底下的留言就會讓人直搖頭
台灣這種人還是好多好多啊
牠們還是覺得自己比其他人高尚可以看透事物本質
25萬對他們來講都是蠢蛋
只有他們最聰明了
 

還有這新聞我快笑死了
因為底下網友的留言全部都是:李慶安還錢來~!
 
今天罵好短好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