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今天好像真的很多人耶
臉書的朋友也好多都有參加

連我的駐台代表勞工兄弟竟然上班到中午還趕搭高鐵去台北當天來回
是有沒有這麼拼? (該不會是要北上約妹吧)

奇怪為什麼此人的相機畫像素這麼低呢? 這樣怎麼當一個好記者呢
但是25萬人在凱道的同時
我們的宗痛竟然躲到遙遠的阿里山去了啊!!
是要找陸客取暖吧?馬英九我愛你~

逃到阿里山確實也是已經蠻遠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馬上想到沈玉琳的招牌動作+對話: 有多遠   走  !  多  !  遠 !!
可惜找不到影片檔
只找到沈玉琳 經典好笑 沈玉琳激動的由來
 

笑死我了
全台灣的人都覺得馬英九是逃跑
這種宗痛真的是世界上最沒鳥的宗痛啊
 
你該在的時候不在
要做秀的時候又來了

算了啦
現在大家氣個半死誰要你參加告別式啊 還有誰要這堆獎狀啊
這政府的腦袋真的有洞

結果關於這件事
馬英九又要依法行政了(後面接謝謝指教,這是一套的
他每次都說不干預司法
但是他真的是不沾鍋嗎?

【時事想想】無法無天、謝馬皇恩
這文章列出一直口口聲聲"依法行政"的馬英九上任以來到底怎樣賤踏台灣的司法
看了真的很傻眼

這個我快笑死了
馬賽傳說不是說假的
我每天都這麼關心馬英九會不會也受到詛咒


還有接下來這個很恐怖的畫面-集體自殺


大家要小心,快把小孩帶離現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