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南就是古代的湘西地區
湘西自古就是土匪窩
人民都很悍的
導遊也說要小心不要惹到他們

說到這邊的詐騙集團也是出名的
原來這是家族事業

神鷹護鞭???


這是我兩天來在張家界看到最有氣氛的一幕
這樣有雲霧環繞就很美
但是連續兩天只看到10分鐘真可惜


中國山水配上霧啊雲啊簡直是絕配
跟古人國畫上的景象一樣
原來畫家他們不是想像的喔...

只可惜我真的拍的很爛


今天的旅行社行程是金鞭溪
沿著溪看兩旁的奇石


也是一樣"三分長相,七分想像"
我想當初幫這些奇石命名的人應該已經用腦過度死亡了吧





看到這裡我跟我娘已經快被搞瘋了
連走路看到地上的石塊
還會互相問對方
"你看這像不像一隻龜?"


還是一樣有無窮無盡的攤販

攤販區是歐巴桑的天堂
好恐怖喔


騙子出現

當我們過了這座橋的時候 經過這不知道在賣啥中藥的小攤
左邊這個中年男子正在跟攤販"吵架"
重點來了
我沒興趣直覺就要走開
結果這個男的就用手故意去拿那些中藥
然後把我擋住
我往左他就往左 往右他又往右 很自然的繼續跟攤販講話


男子:"這個多少錢?"
攤販女:"10塊一斤"
"哼!這種東西你不要騙我不知道,3塊錢就有了!"
"不可能啦~"
"你不要想呼嚨我阿,我做導遊10幾年了"(還把自己的導遊證秀出來)
"唉...阿...哎呀!好啦好啦! 3塊就三塊"
然後那個自稱導遊的男子就開始買起來


他一直擋住我有點抓狂 硬是要走開
結果我離開,我娘倒是被他們的話吸引就湊過去看
那個男的繼續說"這個阿..要挑公的,母的不要挑,他們這種都會騙人,不知道的就會被騙,公的像這樣....才有藥效...吃了可以怎樣怎麼...^%^#%&*^(*&(@$%E"


靠誰知道什麼公的母的
我娘甚至這是什麼東西都還搞不清楚
可是歐巴桑就是有這種只要便宜就要買的能力


我娘竟然開始挑起來,還選了一袋!
我越看越覺得不,我果然還是有理智的,就問我娘你知道怎麼煮嗎?
我娘好像這時才醒過來,就放下了


那個男的就一副很不爽的樣子
此時我們也不覺得被騙,只是沒有買而已
知道我們從台灣來的還跟我說台灣大陸本一家 幹



走沒幾步路
左手邊又看到在賣一樣東西的攤販
這時候我看到右手邊有個黑衣女子
看到我一來就又湊到攤販旁
"這個多少錢?....什麼...10塊?......沒三塊我不買!"


挖哩勒
這時我就確定他們都是詐騙集團啦
好笑的是等我走過去
那個女的又離開站到旁邊STANDBY
等別的觀光客走過來他又很自然的過去"這個多少錢?....什麼...10塊?......沒三塊我不買!"


我就在旁邊觀察
覺得這也是辛苦錢ㄟ


匪區的騙子本來就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活不易
所以從小生活教育根本沒有公民道德這種課
對他們來講
吃飽最重要

在網路上看到被騙的例子還不少
http://www.wretch.cc/blog/ming340702/10344555

這個最倒楣,我都看傻眼
http://hongdou2.gxnews.com.cn/forumview.asp?td=0&topic_id=3534769&pagenum=1

說實在的
這個什麼金鞭溪我覺得也沒有很美
應該跟溪頭差不多吧哈哈 而且溪頭應該沒騙子吧


如果走不動就可以坐這個划竿
聽說坐這個也會被敲詐喔

敲詐人空檔來玩個牌好了
有時候我覺得替他們很心酸
肚子吃不飽說什麼仁義道德都是狗屁
中國這幾年各方面突飛猛進
但是人的素質跟不上中國的經濟成長
要變成世界眼中的先進國家
他們還有很長很長一段路要走
不是辦個奧運就可以的


比起那些土匪
這些怪東西突然變的很美
可是要告白也不是這樣..............
 

一年後

看到這篇文章"善良需要GDP嗎?"
給了我另外又深一點點思考 (雖然他的留言區仍然有一堆中國人跟台灣人在筆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