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要抓狂了!!
要寫什麼才能表達出我現在真的要吐血的感受啊! 啊~~~
除了吐血我還能吐什麼?吐痰嗎? 啊~~~~幹~~~~~


今天的新聞是楊蕙如跟李昆霖(這兩個都很綠)被遣返的新聞
他們被老共遣返我倒是一點都不意外啊~而且我也沒有這麼生氣
反而讓我傷心的是(對 我是真的替台灣傷心)
中國共產黨駐台立委吳  育  昇說他們是自 取 其 辱
我早就說這個人是渾蛋啊~到底是誰選這個人阿!!~
然後2100這群中國台北人在說是楊蕙如挑
我想說這世界是反了嗎?

不對這世界沒有反 是台灣反了 臺灣人瘋了


首先 我看了奧運開幕式
感想是 中國什麼沒有 人真的好多喔!
這13億人口對於自己國家這麼有信心 團結到不行(對台灣問題更是口徑一致)
結果我們台灣2300萬人竟然對自己國家的主權獨立性這麼不堅持
沒有國家認同(叫我們中華台北也可以啦!..???國旗用奧運旗也可以啦! 台灣人就是這麼沒格!?)
還對世界勇敢發聲軟弱到不行!??!!
就算人民有不同的聲音
至少政府官員要守住最後一道防線才對啊!


奧運開幕式上出現和平鴿
OS還說什麼什麼代表中國期待向世界表示和平什麼鬼的 我忘了
我看了差點沒吐血
沒自由民主又狂鎮暴的國家竟然有臉說和平?你娘勒
共匪就是這樣公然說謊也臉不紅氣不喘
2100這些中國人非但不覺得中共違反基本的人權
不譴責中共, 還說我們台灣人是挑臖??


我想說 楊蕙如被遣送至少還有一個國家-台灣讓她回去
可以讓她發出聲音 ,可以讓她不爽就開記者會
如果今天我們變成中國台北
我們人民在外受了委曲
該回去哪裡呢?


*外交部長說要休兵 不要一直說要台獨 就會惹阿共生氣 我們才有外交空間 才會兩岸雙贏
(我想說你不會贏的只有阿共會贏,你國民黨如果贏的話大陸早就是我們的了,還在這邊被你糟蹋幹麻)
*上次2100全民亂講那些中國台北人又說(最近看很多2100)只要能去參加奧運 代表隊的名字不重要!
(奧運是國家對國家的運動會,如果名字不重要,乾脆不要參加算了,不然去代表隨便一個國家比就好了啊!有差嗎?)
*馬總統說阿共叫我們中華台北是北京表達善意 要掌聲鼓勵鼓勵
(如果有人本來叫你智障,現在改罵白痴,你就爽了嗎?)
*胡錦濤濤哥說台灣隊有主場優勢 連戰在旁邊還笑的闔不攏嘴
(人家連戰就說他是純種中國人了啊!台灣政府怎麼不把他遣送回國勒! 看人家在那邊多風光啊,在台灣只能去親地板騙選票多辛苦)
*腦殘的高金素梅,跑去奧運唱"我們都是一家人",還把那魯灣改成北京跟台灣
(你是原住民ㄟ!又不是從中國沿海來的漢人,你跟中國有什麼關係??)
*吳育昇跟周守訓又說 是因為楊蕙如想要去擾亂奧運比賽
(你怎麼那麼清楚?你不幫台灣人民講話你是領人民幣的嗎?幹)
*還有傅達仁是怎樣會變2100坐上賓?(缺錢嗎?)


所以千錯萬錯 都是你們台灣人的錯 自取其辱嘛!
我們中國人沒錯!!


這是奧運之前我在匪區看的報紙
你說馬英九跟阿共脫的了關係嗎?

怎麼辦我好難過我已經無言了
就在我看了匪台TVBS 中天 這些新聞台之後
比在匪區看中央台還氣
我們台灣人是怎麼搞的?
不管你是綠是藍都是台灣人啊?
還是其實你們已經是中國台北人了?
還好我不是

我是高雄人


要統一你們自己去
不要拖我下水


PS.8月底可以考慮去台北倒馬了

喔對了
在此表揚一下超愛台灣的歐巴桑-我阿姨
我們開玩笑叫他快去學簡體字,因為可能很快就會用到
我阿姨說他不需要學
因為那天如果到來 她會先自焚
天ㄚ阿姨 你也太愛台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